快捷导航

女性如何练出马甲线比较快速 腹部减脂知多少

2018/6/10 15:15: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平坦的小腹,因为这样会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好。然而事实上很多女生都有小肚子,所以很多女生都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方法来练马甲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1956976

马甲线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腹部线条,因为很多女生会觉得腹肌太过于强硬,不是特别适合现代的审美,而马甲线这样的线条则是恰到好处。为此,有很多的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马甲线,但是马甲线并不是我们想象当中那么容易就练出来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有小肚子的人来说,想要练出马甲线,就需要花费一些功夫。

马甲线其实就是腹肌的基础,这是在腹肌成型之前的一种状态,所以马甲线的练出会比练腹肌要稍微轻松一点。不过这并不代表着我们随随便便就可以练出马甲线,只不过对于腹部赘肉较少的人来说,练成的时间会大大的缩短,因为省略了减脂的过程。女生想要练出马甲线,可以从以下的几个方面来练成,帮助自己成就平坦小腹的梦想。

来源:图虫作者:248456273238163645

1、平板支撑

对于一些健身小白的女生来说,想要快速的练成马甲线,就需要进行一些比较简单的运动,这样才不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负担。平板支撑就是一项非常简单的运动,因为平板支撑对于场地的要求不高,只要足够我们趴下即可。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尽可能的用秒表来计时,这样可以了解自己做平板支撑的状况。

大部分的女生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都只能够坚持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对于一些有小肚子的女生来说,可能坚持的时间会更加短一些。如果发现自己的体力已经支撑不住,就不要勉强自己,可以适当的休息,然后重新开始。如果我们勉强自己去做,有可能会弄伤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2、收腹跳

女生想要打造出马甲线,也可以通过收腹跳来达到,收腹跳是一项比较耗费体力的运动,我们在做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注意到规范姿势,这样锻炼的效果才会更加的明显。收腹跳其实对于一些女生来说是比较难的运动,但是收腹跳对于腹部的训练十分有效,可以帮助我们将腹部多余的脂肪减掉,让腹部变得更加的平坦。

来源:站酷

3、瑜伽

相信有很大部分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瑜伽,因为瑜伽可以帮助女生塑体型,让女生的气质也更好。但其实瑜伽也可以帮助我们练马甲线,瑜伽锻炼腹部的姿势有很多,并且大部分的动作都可以帮助我们起到拉伸的目的,这样可以更好的缓解腹部的疼痛感,练马甲线的时候也会感觉更加的轻松一些。

来源:站酷

4、仰卧交替提膝

我们在家的时候,可以在地上铺上瑜伽垫,然后自己睡在瑜伽垫上。将双脚长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的摆放在身体的两侧。将自己的双腿缓缓的提起,在踢腿的时候尽可能的使用腹部的力量,这个时候腰需要紧贴地面,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腰拱起来,否则腰部很容易受伤。接着就可以用腹部的力量来踢腿,这个动作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练腹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20580889467395

5、两头起

两头起是一项比较简单的动作,但是女生在做的时候会觉得十分的吃力。首先我们需要睡在瑜伽垫上,双手举过头,双脚收紧。动用腹部的力量,将身体往上拉,这个时候双腿也需要往上抬,将身体呈一个v字形。两头起非常的锻炼腹部,可以快速的将腹部的脂肪燃烧起来,坚持锻炼就可以练成马甲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