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肩膀怎么算宽    出现这种问题该如何处理

2018/6/11 12:4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女生而言如果自己的肩膀太宽,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壮实。那么肩宽在什么样的范围之内就属于是特别宽了呢针对这样的问题与困扰我们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高效的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240144016887386124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如果两侧肩膀的距离太大,整个人就会看起来有点虎背熊腰,穿一些露肩的衣服的时候就非常显胖,而且还特别壮。那么,女孩子肩膀的长度是多少就属于正常肩宽的范围的呢?针对这样的情形应该怎样进行调节?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点,如何衡量一个女生是否属于肩膀太宽?

每个人的身材特点是有区别的,因此肩宽的标准并没有太过于严格而又具体的标准。我们可以根据一些小的技巧来判断自己的肩宽是否属于过宽的程度。首先测量自己两侧肩膀之间的距离,然后与跨部的距离进行比较。如果前者要比后者大得多,那么说明自己的肩膀就属于是比较宽的程度了。

而对于有些人来说,并不是自己的两肩之间的距离太大,而是头比较小,那么在头部的映衬之下,会显得肩特别宽,有一种比例失调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点,如果自己的肩膀太宽应该怎么办呢?

1、原因分析。

首先需要观察我们自己出现肩太宽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本身自己骨骼架子比较大,还是由于肩膀以及两侧的肌肉或者肥肉含量太多而显得肩膀非常宽。

针对前一种原因,我们想要通过日常的一些锻炼方法来进行调节是不太现实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穿衣搭配原则,尽量的让自己的比例看起来是协调的。

来源:站酷

2、那么针对后一种原因而导致的肩膀宽的症状,我们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有效的进行解决呢?

(1)坚持做一些有氧运动。

有时候出现肩膀太宽症状的女孩子,往往也是具有肥胖的一些特征的。那么针对这样的问题,其实我们在生活当中多做一些针对性的有氧训练,让自己肩膀两侧的肉肉变得更加紧实,拥有一定的线条之后,自然肩宽的现象就会有所改善。

之所以不建议大家多做无氧运动,就是避免在做一些高强度训练的时候,让我们的肩膀两侧的肌肉变得更加发达,这样做反而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壮。因此,有氧运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2)饮食控制与调节。

很多时候我们出现肩太宽这样的症状,跟自己本身存在一定的水肿情况是息息相关的。而自己之所以会存在局部地方水肿,很大程度上与我们的饮食习惯脱离不了关系。比如说有些人特别喜欢吃一些糖分特别高的或者是蛋白质的含量非常高的食品,那么体内就会聚拢一些湿气,大量的水分聚集但是又没办法及时的排泄出去,就会让自己出现水肿的情况。

在平常的生活当中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与蔬菜,饮食要清淡,减少油脂的摄入量,是非常合理的一种做法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3)生活节奏一定要规律。

对于正常的上班族而言,掌握好自己的生活规律是非常重要的。该休息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睡眠,从而让机体得到足够的自我修复时间。千万不要过分贪恋各种娱乐行为而经常熬夜,使得自己的体质变差,而出现肥胖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