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脂肪 教你如何让自己轻松拥有平坦的小腹

2018/6/12 12: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的脂肪是比较容易减下来的,但是也是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的,那么,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脂肪?教你如何让自己轻松拥有平坦的小腹,接下来一起往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34417002353

肚子上长脂肪主要是因为我们长期久坐,缺乏适量的运动,特别是坐办公室的朋友,更容易在我们的肚子上堆积脂肪。想要把肚子上的脂肪减下去,其实是非常容易的。因为我们的肚子是靠近心脏的地方瘦的很快,但是胖的也很快,它不像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想要减下来是非常难的,但是脂肪堆积在肚子上的脂肪很容易减下来,这是想要减肚子的朋友的福音。

但是想要把肚子上的脂肪减下去朋友们还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让我们轻松把肚子瘦下来。那么怎么样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第一:跑步+卷腹

其实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脂肪,用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起来的这种方法是非常好的,跑步是有氧运动,它有非常多的好处,它能够加强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还能提高我们的肺活量,跑步属于有氧运动,也是我们在做无氧运动前的一些准备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05376

把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起来,能够更好地让我们拥有平坦的小腹,所以建议大家在做卷腹运动之前先慢跑15分钟以上。卷腹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是能够有针对性地减去肚子上的脂肪的一种运动,它能够很有效地燃烧我们腹部脂肪,消耗热量,对于减肚子的好处是不可小觑的。

来源:站酷

然而卷腹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将我们的双腿并拢,双腿微曲,将我们的身手放于后脑勺,然后把身体抬高至45度,最后把我们的身体左右摇摆即可。

当然,这个运动也是需要每天都做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的,刚开始做的时候我们的腹部和腰部的力量可能不够,酸胀的感觉会比较明显,但是这些都是正常的,只要你长期坚持下来,这些症状就会慢慢的消失。这种卷腹运动建议大家每天做四到六组,每组做30个,长期坚持下来,你肚子上的脂肪就会慢慢的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第二:配合饮食

其实减掉肚子上的脂肪的运动方法有很多,但是上面只给大家介绍了比较好的运动,因为也要配合饮食,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用饮食来减肚子上的脂肪。如果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在饮食方面建议大家少吃多餐早餐的。

早餐时候一定要吃营养的食物,中午的时候可以摄取一些肉类,吃八分饱即可,也可以吃主食。但是在晚上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摄入脂肪太过于多的食物,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吃完饭之后建议不要长期久坐,久坐会使得脂肪更容易堆积。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所以建议朋友们在晚饭之后可以散步,促进食物的消化和预防脂肪的堆积,对于减掉肚子上的脂肪是非常有好处的。无论哪一种方法都需要大家长期的坚持,好身材不是暴饮暴食和不注重保养就会有的,需要我们为之付出很大的努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