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一碗煮米粉的热量 5种低卡食物助你减肥

2018/6/14 18:49:12 作者:U7-zh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米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食物,很多人会认为米粉的热量很高,但恰恰相反,米粉的热量是没有米饭高的,因为它的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没有米饭多。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米粉,相信大家在平时应该吃了不少了吧,但很少人会去了解煮米粉的热量,对于要减肥的人来说,了解所吃食物的热量进而对食物有选择的进食对减肥党是十分重要的。那么煮米粉的热量是多少呢?吃煮米粉对减肥人士有没有影响呢?

煮米粉的热量大约在180卡路里,其实米粉的热量跟米饭相比之下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对于减肥的朋友们不用担心吃煮米粉会长胖,但大家要明白的一点是,无论吃什么,量多了都会导致长胖。除此之外,煮米粉也要看放入的配料是什么,加入不同的配料热量也不尽相同。

有些正在减肥的朋友对所吃的食物都比较注重,那么还有哪些对减肥有帮助的低卡食物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1015516579049

1、黄瓜

新鲜的黄瓜中水分很充足,以及许多矿物质和纤维素,它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并能促进身体内毒素的排出。黄瓜中含有的成分能加速地把脂肪分解掉。不仅如此,最重要的是它的热量很低,只有那么十几卡。

2、韭菜

韭菜中的营养很丰富,它不仅在为我们提供能量,而且它还能促进消化,提高代谢的效率。

来源:图虫作者:261294686400151655

3、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维C,可以美白皮肤,祛除色斑,而且奇异果中含有的纤维素可使人产生饱的感觉,这时你就会减少对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并且奇异果还能分解脂肪,防止脂肪堆积而影响身材。

4、番茄

番茄的也是一种低卡食物,番茄对皮肤健康十分有帮助,番茄里的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并将它们排出体外,还能促进脂肪的燃烧。

来源:图虫作者:236389897643111511

5、胡萝卜

胡萝卜的护肤效果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而且它的营养也十分丰富,作为低卡食物之一,它对减肥,保持身材的匀称也是相当有好处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50777165911061

以下也为减肥的朋友们列出一些阻碍减肥的高热量的食品。

1、奶茶

奶茶的诱惑对很多人而言的诱惑是非常大的,殊不知一杯加了糖的奶茶的热量可以高达400多大卡,其中的脂肪含量也非常的高。所以,减肥者应戒甜食,戒奶茶。

2、薯片薯条

薯片和薯条属于典型的油炸类食品,热量也是非常的高。即高油脂高热量,让你在享受这类食品带来的美味时,体重不知不觉增加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788692945502364

3、奶油蛋糕

蛋糕大都是热量高且脂肪也高的食品,尤其是它上面附着的奶油,多属于饱和脂肪酸,而饱和脂肪酸食用过多会造成肠胃不适和血管内脂肪增加。

4、烧烤

烧烤除了本身就热量高之外,还容易使肉类蛋白质碳化,使肾的负担加重。尤其现在的人喜欢晚上出去吃宵夜,而睡前吃东西最容易胖了,所以这也就是很多人因为这类习惯,体重减不下来。

以上就是部分低卡食物和高热量食物了,即使我们不减肥,对高热量的东西也要少吃,要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