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柠檬冰糖白醋怎么喝简单介绍 如何自己做出美味的饮料

2018/6/14 19:21:12 作者:YUra-f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冰糖白醋是一种非常营养美味的饮品,而且它酸酸甜甜的口感也很适合在夏天食用,放在冰箱里冰镇还可以帮助我们解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种饮品的制作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80436632341

夏天到了,大家越来越需要一些比较解暑的饮料,柠檬冰糖白醋这三种材料是大家在夏天比较常见的,在夏天喝柠檬冰糖白醋对身体比较好,而且能帮助大家减肥。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把它们组合在一起才能做出好喝的饮品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柠檬冰糖白醋能够做出来的好喝又减肥的饮品,让大家自己也能做出来柠檬冰糖醋。

来源:图虫作者:263560668195848411

1.柠檬的食用好处

柠檬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大家都知道,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祛斑,柠檬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帮助我们的身体排毒,所以经常的食用柠檬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还可以帮助促进我们身体的减脂,柠檬的口感也很好,酸酸甜甜的可以帮助我们开胃。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冰糖的好处

冰糖也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冰糖虽然比较常见,但是冰糖对我们的身体也是很好的,因为冰糖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清热解毒,还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的减脂,而且冰糖的提取是比较简单的,价格也不贵,我们用冰糖来制作饮品也是十分的划算的,许多养生的饮品中都会加入冰糖,这也可以看出冰糖对我们身体的好处。

3.醋的食用好处

醋在我国有些非常悠久的历史,所以醋有些非常浓郁的历史沉淀。醋不仅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料,也是我们柠檬冰糖白醋必不可少的一种调味料。经常的食用醋对我们的身体很好,因为醋可以软化我们的血管,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出现。醋还可以帮助我们的胃部消化,可以帮助身体的减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柠檬冰糖白醋的制作方法。

4.柠檬冰糖白醋的制作方法

要想制作这道简单美味又可以减肥的饮品,首先我们需要准备适量的柠檬,接着我们将柠檬的表皮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手将柠檬的表皮搓一搓,然后将柠檬表皮的水分擦拭干净,将柠檬用刀切成片,要注意在切柠檬的时候也不能让柠檬片沾到水,片的厚度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决定。接着我们将柠檬放在一边备用。

接着我们取出一个可以密封的玻璃罐,用水将玻璃罐清洗干净,接着我们用毛巾或者吸水纸将玻璃罐内部的水分擦干,将柠檬放入玻璃罐中,记得在放置柠檬片的时候也要注意,在铺好一层柠檬片之后,就要放一层冰糖,将柠檬和冰糖反复放好之后,我们再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白醋,然后将密封罐密封好,放入冰箱冷藏。

5.柠檬冰糖白醋的食用

柠檬冰糖白醋做好冷藏在冰箱内五天之后就可以喝了。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取出适量的柠檬冰糖白醋放在碗中,然后加一些温水,将它们搅拌均匀,就可以喝了。柠檬冰糖白醋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所以在夏天喝起来会非常的美味,还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的减肥和美容养颜,所以有兴趣的女孩子们可以在家中自己做来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