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四个动作一周练出铅笔腿 教你正确的步骤

2018/6/14 22: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临,又是露腿的季节,腿不够纤细长修会让很多人觉得不开心。今天就来教大家简单的方法,让你做四个动作轻轻松松一周拥有铅笔腿,下面来了解具体做法。

来源:站酷

在这一个爱美的时代,仅仅是面部的美已经不能满足大多数人对美的追求。很多人更是觉得身材好才是真的好。身形的美感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就在于腿部的美。基本所有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腿又长又瘦,这样不仅自己的气质能够提升,而且在夏天可以自信的露出双腿。如何快速拥有瘦长的铅笔腿呢?今天就来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来源:图虫作者:-

美腿的方法还是有非常多种的,通过各种途径都能达到美腿的目的,但是选择的方法不一样,效果也会有所差异。想要效果好副作用又小,那么做腿部运动是不错的选择哦。今天就来教你四个动作一周练出铅笔腿,让腿粗腿短的你通过做着简单的四个动作,让腿型变得瘦长笔直又好看。让你在这个夏天可以轻松出门,阳光自信的秀出美腿。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1.做弓步运动热身,让身体放松。

做运动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之一,但是做运动也是有很多风险的,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肌肉拉伤等问题,让自己痛苦不堪。想要避免出现这些身体组织受损的问题,应该做好热身运动。腿部的热身运动非常简单,只要做一下弓步运动可以了。将双腿慢慢下压,身体尽量放松。这个时候你的腿部肌肉会慢慢放松下来,慢慢适应刺激的运动,避免后面肌肉拉伤。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2.高抬腿运动,让腿部血液循环加快。

高抬腿是一项能够消耗非常多热能的运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你会发现腿部比较酸痛,这是因为腿部的赘肉在运动过程中高速分解产生了乳酸。有了热身运动的铺垫,做高抬腿运动的时候会稍显轻松,也不容易受伤。需要注意的是,想要运动效果体现出来,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腿部一定要尽可能抬高,而且运动稍微快一点,这样消耗热量会更多,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40104666397022294

3.跑步运动,持续热量消耗,让腿部变瘦。

跑步运动是一项非常常见的运动,想要瘦出铅笔腿,跑步是必不可少的运动选择。有了以上两个动作的加持,跑步会显得更加轻松。跑步的时候人的双腿持续高热量消耗,能够让腿部的脂肪持续分解,达到很好的瘦腿作用。只要你能够坚持下去,跑步能够达到的瘦腿效果是非常可观的哦。坚持做以上三个动作,你瘦腿的目的就能够轻松达成哦。

来源:图虫作者:240129053221327558

4.拉伸腿部运动,让腿变直。

所谓的铅笔腿不仅是瘦长还有一个重点是直。当你的腿已经瘦到满意程度以后,你还需要做一些腿部拉伸运动,让腿变得更加笔直。腿部拉伸运动可以选择瑜伽运动中的一些腿部拉伸动作。这些动作都能够有效软化腿部骨头,让腿型重塑,达到很好的修整腿型的效果。

一周想要拥有铅笔腿并不是梦,只要你做好以上四个动作,轻轻松松就能拥有自己梦寐以求的美腿哦。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每个动作你应该每天坚持做,每个动作保持15分钟到半小时,这样效果才会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