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减蝴蝶袖和拜拜肉 教你这些方法

2018/6/15 20:2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告别手臂上的“拜拜肉”,可又担心肌肉练得太过明显?你想对你手臂上的“拜拜肉”说再见吗?拜这些肉所赐,好身材的你却只能穿着宽大的衣服掩盖住手臂上的肉。

来源:站酷

天气很热的时候是不是很想穿无袖的衣服让自己凉爽一下?可是偏偏手臂上的肉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不好意思把手臂露出来,怕别人笑话自己,所以就只能穿着短袖来遮挡起来。这是很多女生都存在的情况。想要消除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和“蝴蝶袖”,可是又无从下手,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别担心,小编这就教你几个小技巧,让它离你远去。

来源:站酷

一、消灭“拜拜肉”简单动作。

1、手臂伸展。

这个动作需要将两只手臂都伸展开来,前前后后的拉伸一下,但是要注意不要太过突然,否则很容易拉伤肌肉。拉伸手臂是很简单的动作,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一边看,一边拉伸,简单又方便。

2、举哑铃。

这是消除“拜拜肉”和“蝴蝶袖”的有效方法。但是一定要注意举哑铃的时间,一次坚持十秒以上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否则就相当于是在做无用功。

3、跳绳。

跳绳的时候不仅可以减轻自己的体重,同时也可以晃动手臂,借此运动手臂,起到减“拜拜肉”和“蝴蝶袖”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搭配良好的饮食。

1、拒绝油腻饮食。

油腻的东西会增加体内的脂肪,因此也会增加手臂上的脂肪,导致蝴蝶袖越来越严重,所以,要想消除手臂上的赘肉,首先就拒绝这些过于油腻的食物。

2、多吃水果和蔬菜。

多吃清淡的食物,不仅可以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还可以帮助减少脂肪的堆积,一举两得。

“拜拜肉”和“蝴蝶袖”不是一下子就能消灭的,所以要坚持,要有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