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每天做多少个俯卧撑好  结合自身的体质才是关键

2018/6/15 20:2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的好处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体会过了,它具有强化胸肌、斜方肌、肱三头肌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健身者会选择它的原因。通常正常人一天做200个即可。

来源:站酷

想要拥有丰满的胸部,健硕的手臂,优雅的背部,俯卧撑是你不错的选择。俯卧撑是力量素质训练的重要项目之一,一般想要健身或者减肥的人都可以尝试练习,它的塑身效果非常好。当然了,对于刚开始的练习俯卧撑的人会非常艰难,因为本身这个运动项目就是强化身体力量的,因而在运动的过程中也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那么,每天做多少个俯卧撑好?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一、每天做多少个俯卧撑好?

按一个正常人的体质来说的话,每天至少要锻炼200个俯卧撑。不用一次性做完,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做即可,这样一来肌肉的耐力也会渐渐得到提升。但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因而练习的度数也是不一样的。像一些体质比较虚弱的人群来说,每天应该要保持在200个以内就行。太多反而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来源:站酷

二、练习俯卧撑的注意事项

1、俯卧撑固然是一项不错的运动项目,但一些细节也是要注意的。比如运动的频率。练习俯卧撑讲究的不是快,而是要劳逸结合。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快慢的运动方式。一开始先缓慢进行,后续再增加运动频率。

2、练习俯卧撑之前一定不可以漏了热身运动。热身运动可以让肌肉提前进入运动的状态,对后面的锻炼是有好处的。很多人之所以会在俯卧撑会受伤,其实与运动前的热身运动有关系。其次就是身体的承受能力,运动者在运动的过程中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这样才能避免受伤的问题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