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点穴按摩减肥法  教你点一点就能瘦下来

2018/6/15 22:0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点穴减肥是根据中国传统的自然疗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减肥方法,它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各种因素、物质和信息防病治病,利用自然环境和资源为主的疗法。

魔鬼的身体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但是想要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多人为了苗条而去健身运动还严格要求自己的饮食,做到节食少吃。虽然这种办法可以让你瘦下来,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却太过于痛苦了,特别是节食。其实除了运动与节食,还有一种可以瘦身的方法,就是点穴减肥法。通过按摩穴位达到效果。

1. 点穴减肥原理

可能有人会疑惑为什么点穴会起到减肥的效果呢?因为人体全身都遍布的许多穴位,而不同的穴位又与身体的器官与机能相对应,只要穴位受到影响就会接着影响到相对应的身体部位。所以有一些专业的人士会使用专业的手法与技巧去按摩身体的一些穴位,用穴位的牵动而让其起到对身体减肥减脂的效果。这种方法比运动与节食轻松。

2. 瘦脸

如果想要瘦脸,那就要分清脸部是脂肪比较多呢还是脸部浮肿,不一样的情况所需要点的穴位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因为熬夜、不良的作息导致的脸部水中,则可以对颊车穴,天突穴进行按摩,大概按摩15分钟就可以去除水肿的问题。而这两个穴位分别位与面部下鄂上的凹陷处与脖子锁骨处的凹陷处,很好找出,按下去的时候会有些疼痛。

3. 瘦手臂

手臂的粗细决定着在夏天女生是否可以穿吊带。手臂的粗细可以直接的影响一个人看起来的体重。有一些人虽然很轻但是手臂却很粗,这样就会显得上半身很壮。而手臂粗则是因为手臂容易堆积脂肪,并且很难消除掉。这时候就需要按摩肱中穴来瘦手臂,这个穴位大概在大臂的里侧,胳肢窝与手肘的中间部分,按摩肱中穴可以加速代谢。

4. 瘦小腹

相信小腹是许多女生都希望瘦的部位,小腹凸起会使得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并且有一种大腹便便的样子,很丑。而小腹平平则会让整个人变得纤细许多。如果想要瘦小腹可以对天枢穴进行按摩,这个穴位可以刺激肠胃运转,可以更好的清除堆积在肠道里面的废物,也可以让小腹处的脂肪含量下降,这样就可以达到瘦小腹的效果哦。

5. 瘦大腿

要说减肥时减哪里最难,那肯定是大腿这个部位了。大腿这个部位距离人体的心脏比较远,所以有时候会血液循环不通畅,这样就会导致腿部浮肿。也因为现在许多人上班上学都是一整天坐着的,大腿运动比较少而导致脂肪囤积此处。想要瘦大腿那就要对风市穴进行按摩啦,这个穴位可以有效的帮助腿部去水肿,去除多余的水分。

6. 降低食欲

有一类人是有一颗减肥的心也很热爱各种运动,但却怎么样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每时每刻都想着吃东西。这种情况其实用穴位按摩也可以缓解。在想吃东西的时候,只要用手指去按摩耳朵下耳垂背后的那个凹陷维持,就可以降低食欲,不会再想去吃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很好的控制了热量的摄入哦。

想要减肥的懒人们,点穴减肥法简直就是为你们而设置的,但是在点穴时一定要注意找准穴位,不要随便乱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