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健身4个动作瘦成筷子腿 如何快速的塑造美腿

2018/6/16 13:23: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生对自己的腿型都不是特别的满意。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瘦腿,四个简单的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瘦成筷子腿,让女生更加自信。

来源:站酷

其实腿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如果我们的腿型不好看,在穿裙子或者是裤子的时候,下半身的曲线都会感觉十分的难看,这样会严重的打击到女生的自尊心,所以很多女生为了让自己的腿能够更瘦一些,不惜代价的去购买一些减肥产品,从而让自己的身体受到减肥产品的伤害。

有很多的女生为了让自己的腿能够瘦一些,还会去健身房运动。但是盲目去健身房运动,效果都不是特别的明显。因为腿上的脂肪比较难以减下来,所以大部分的人在减肥的瓶颈期都难以坚持下来。而部分的人还会因为瘦腿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显著,所以自尊心也会受挫。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女生想要快速的瘦腿,还需要选择更加科学有效的办法,因为有部分的女生在减肥的过程当中并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从而让减肥的效果十分的不理想。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的四个方法来帮助我们瘦腿,并且这些方法瘦腿的效果十分的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

1、空中蹬自行车

有很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在闲暇的时候躺在床上玩手机,但其实我们在玩手机的过程当中,也可以通过一些动作来帮助自己瘦腿。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平躺,场地不限制,我们可以在地上,也可以选择在垫子上,当然大部分的女生在玩手机的时候则是喜欢躺在床上。

平躺好之后,将自己的腰紧贴地面。这个时候,尽可能的将自己的腿往空中抬起,然后以蹬自行车的方法来回的踢动。对于部分缺乏运动量的女生来说,在蹬腿的过程当中会觉得腿难以伸直,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腿稍微弯曲一下,弯曲之后得双腿会更加的省力一些。但是坚持一周之后,就要尽可能的将腿伸直来蹬腿。

来源:图虫作者:-

2、踢腿

踢腿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塑造腿部的曲线,并且瘦腿的效果也十分的明显。踢腿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我们平时在坐着的时候也可以将自己的腿抬起来,以膝盖为中心,将自己的小腿前后的来回甩动。这种踢腿的方法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腿上的曲线,当我们感觉一条腿踢累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换一条腿踢。

除了坐着踢腿以外,我们站着的时候也可以踢腿。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尽可能的将自己的腿往前或往后拉伸,在踢的过程当中,感受腿部的韧带拉伸。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锻炼腿部,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甩掉腿上的脂肪,让双腿瘦下来,练出筷子腿。

来源:图虫作者:-

3、按摩

每天晚上给自己的双腿按摩,也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打造筷子腿。按摩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可以在自己的腿上涂抹精油,然后来回的捶打或者是捏。这种方法能够帮助我们更加直接地减少腿部的脂肪,对于部分腿不是特别胖的人来说,这种按摩的方法可以更快的瘦成筷子腿。

来源:图虫作者:348343528730001419

4、侧卧抬腿

侧卧抬腿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锻炼大腿,侧卧抬腿的时候,尽可能的将自己的腿往高处拉伸,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塑造腿型。对于腿部脂肪比较多的女生来说,侧卧抬腿可以让自己的双腿更加的纤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