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床上减肥瑜伽瘦肚子的动作 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2018/8/18 10:3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运动之一,练习瑜伽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柔软苗条。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床上减肥瑜伽瘦肚子的动作,让你能够通过这些动作甩掉肚子上的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

减肥对于大部分爱美的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大事。针对人体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减肥方法可供选择。当然,在众多减肥方法中,以运动的方法来减肥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也不容易反弹。现在的人大多时候喜欢坐着或者躺着,不喜欢进行运动。懒惰让很多人的肚子上堆满了赘肉。赘肉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粗壮不够好看,减掉它们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来源:图虫作者:-

肚子上赘肉多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它们快速被消除呢?其实,有很多方法都是可以帮助你减掉肚子上的肥肉的。只是有一些方法效果比较好,而另外一些方法效果则不是非常理想。今天就来教你床上减肥瑜伽瘦肚子的动作,这些动作能够让你轻轻松松就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听起来是不是有一些心动呢?下面就来了解这些动作具体是怎样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

1.抱月式,让你的腹部被弯折挤压。

抱月式在瑜伽众多动作中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个动作做的时候,首先要保持身体平直躺在床上。然后将双腿并拢像自己的胸部靠拢。注意,双腿像胸部靠拢的时候,双腿和上半身都应该保持平直的状态,不要弯腰,更不要弯曲腿部。

双腿靠近胸部以后,你可以用双手抱住双腿,进一步让腿部与胸部靠得更紧。这样能够让腹部更大限度的弯折。弯折腹部的时候能够让腹部的血液循环变得很快,从而促进这个地方的脂肪燃烧,帮助你瘦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2.抱月式瘦肚子具体如何做。

瑜伽中的抱月式虽然可以瘦肚子,但是想要效果显著,你还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确保你躺在床上或者柔软的垫子上。因为双腿从平直状态到向你的胸部无限接近的过程中很容易弹开。如果没有柔软的垫子,你的双腿直接打在地上会非常疼痛。另外,用抱月式来瘦肚子,一定要坚持每天做,每次保持十五分钟以上才有效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4424

3.折月式,让腰腹部更加柔韧,脂肪燃烧更快。

适合在床上做的瑜伽动作非常的多,其中对瘦肚子有针对性的还包括折月式。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人的腰肢尽量往后仰,腹部被尽可能的拉伸。腹部的肌肉在这个时候能够很好的被锻炼到。做折月式的时候你会感觉腰腹部有灼热的感觉,这就是腹部脂肪充分燃烧所导致的。无论你的小肚子上有多少赘肉,只要练习折月式一段时间,你的小蛮腰又会回来。

来源:图虫作者:-

4.做折月式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折月式虽然能够让你快速瘦掉小肚子拥有小蛮腰,但是折月式做起来是有一定风险的,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腰。身体往后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勉强自己,弯折到自己能承受的限度就可以了。如果非要强迫自己让腰部弯折到不能承受的限度,那么很可能让腰部肌肉被拉伤,甚至脊椎骨受到弯折损伤哦。减肥固然重要,身体健康更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