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吃香蕉好吗 无需担心体重上升

2018/8/19 9:0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减肥法也是近一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通过吃水果的方式达到瘦身的目的。那么,在减肥的时候吃香蕉真的好吗?就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展开讨论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1324754229776

减肥的时候,真的是吃什么都要非常注意。如果一不小心吃了不能吃的东西,就感觉是一个罪过了。生怕自己的体重又上升了,不停地去称体重。有的时候其实是自己吓自己,就吃一点点的话或许没有什么问题。

来源:未设置作者:145685694434639883

水果在减肥的时候也是可以吃的,可是水果不能乱吃。有的人在减肥的时候会吃香蕉,但是一查发现香蕉的热量是很高的。但是现在又很流行香蕉减肥法,那么香蕉在减肥的时候到底能不能吃呢?带着这个问题,让我们接着往下看。下面为你揭开真相,快点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一、减肥时可以吃香蕉

在便秘的时候吃上一根香蕉,有助于排便。在减肥的时候同样也是可以吃香蕉的,香蕉确实有卡路里的存在。每样食物都有卡路里,只不过有高低之分。当然香蕉的热量并没有你们想得那样,非常高。吃一根就会让体重变胖,统统都没有。

你可以放心吃香蕉,减肥饿的时候吃一根香蕉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有的人宁可饿着肚子也不吃香蕉,结果导致低血糖晕倒了。香蕉可以吃,为什么不吃呢?难道一根香蕉可以让你体重的数字一下子增加很多,吃进去的东西总是要消化的。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二、不能吃太多根

前面我们说到香蕉是有热量的,但是有数量的要求。如果只是一根的话,对体重是没有任何威胁的。如果达到三根的话,那么香蕉的热量就相当于一碗米饭了。减肥的人不吃主食的原因就是因为米粉的卡路里太高了,吃了就等于没有减肥。

香蕉你可以吃,但是只能吃一根。而且一根的大小也是有讲究的,你不可以吃太大根的。如果能吃小一点的香蕉就更好了,不要认为可以吃你就吃那么多。吃多了同样会胖,只要一根就可以了。如果是大的香蕉,那么你吃一半即可。能少吃就要少吃,否则就等于吃进去一碗热腾腾的米饭了。

来源:图虫作者:133936021127561461

三、一定要是成熟的香蕉

在减肥的时候,只要吃的东西容易消化都可以吃。香蕉虽然是清理肠胃,可是如果是不成熟的香蕉呢?不成熟的香蕉吃多了会导致一种情况,那就是便秘。便秘会怎样呢?那就是你的体重会开始上升了,肠胃都不正常了人怎么可能瘦下来呢?

所以要吃香蕉的话一定要吃成熟的了,熟透了的会更好。如果香蕉还没熟,你就不要吃了。放到熟了再吃也是可以的,不要那么着急。

来源:站酷

四、配合开水一起吃

害怕吃完香蕉不消化?不用害怕,现在就告诉你解决的办法。吃完香蕉之后,等上十五分钟你就可以喝水了。温水就可以了,不用热水。吃完香蕉肯定觉得很涩,那么喝水就好了。

没有规定喝多少水,你使劲喝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让肠胃得到充分地休息,让香蕉消化得更加快。关于香蕉这个问题就阐述到这里了,你都明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