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月经期间做什么运动好 学会这样做身体越来越好

2018/8/19 19:3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女生都不是很喜欢来月经,因为很多女生都有痛经的毛病,所以月经期间心情都不好,而且还很脆弱,其实月经期间还有很多好处,下面来看看月经期间做什么运动好。

来源:站酷

说到月经可能很多青春期的女孩子都可能会有一点害怕,因为很多女孩子来月经的时候都会有痛经的情况,而且对于年轻的女孩子来说,没有生育过孩子的话,痛经的症状也会比较的重,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来月经的时候做什么运动好?

来源:站酷

一、如果有痛经的话,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其实对很多的女孩子来说,有痛经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平时觉得自己来月经的时候比较痛的话,那么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因为如果有痛经的女孩子身体普遍都是比较弱的,所以这个时候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就非常重要了。

而且一些比较轻松的运动,可以帮助大家舒缓痛经,所以大家来月经的时候觉得痛的话也可以学习一下下面的动作。多做一些运动也可以让大家的身体更加的好,而且来月经的时候也是一个减肥的好时机,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

来源:图虫作者:-

二、伸腰后抬腿运动。

做这个运动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其实需要腰部有很好的柔韧性,不然的话大家很容易会感觉到累。建议大家如果想要完成这个运动的话,平时一定要多拉伸一下自己的腰部,因为如果腰部的柔韧性不好的话,做起来是非常难的。

大家可以平躺在床上或者是瑜伽垫上,然后两只手向后伸,双腿也慢慢的往上抬起,用手握住脚脖子,然后整个人都慢慢的成一种向上的状态。就是感觉到自己的脖子和双腿都是向上拉的,来月经的时候多做这个运动可以帮助大家舒缓腰酸。

来源:图虫作者:-

三、青蛙蹲运动。

如果大家月经不顺畅的话,大家也可以试着多做一下这个青蛙蹲的运动,这个下蹲运动感其他的运动不同,需要大家把双腿张开,然后背部一定要挺直,脖子和头部是在同一条直线上的,然后双手可以合掌也可以交叉。

多做这个运动可以让大家的月经更加的顺畅,从而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缓痛经,经常做这个运动还可以帮助大家矫正驼背。重要的是还能够让大家的整个身体更加的平衡,但是大家这个动作只要坚持十秒左右就可以了,因为蹲太久的话,下半身很容易会血液不顺畅。

来源:图虫作者:-

四、侧拉伸运动。

如果大家腰侧有肥肉的话,也可以试一下多做这个侧拉伸的运动,因为这个动作跟前面两个动作不一样,经常做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大家瘦手臂还有腰部的两侧,所以在来月经的时候大家可以多做一下这些比较轻松的动作。

来源:站酷

五、来月经除了运动还要多喝水。

来月经的时候除了运动以外,大家一定要多喝一些水,因为很多女孩子平时都不太喜欢喝水,但是多喝水,身体总是好的。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喝一些热水,因为来月经的时候喝凉水可能会让子宫更加的寒,所以大家也要注意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