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和夏天哪个减肥快 你的瘦身计划改变了吗

2018/8/19 19:4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大概是每一个小仙女心目中的美好愿望了,但是瘦身的路上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和挑战。那么,你知道冬天和夏天哪个减肥快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具体分析

首先,无论是冬天减肥还是夏天减肥,都有一定的优势和缺点,大家应该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你有一颗想要减肥的心,而且积极的付诸行动的话,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其实都是一个好季节。如果在夏天的时候想要等待冬天减肥,或者是在冬天的时候等待夏天减肥,其实这样就没有什么必要了。

如果你想要减肥的话,就应该尽快行动起来,因为当你减肥了之后,仿佛世界都会对你友好起来。这是减肥成功的小伙伴的深刻体会,所以大家可以激励一下自己。通常,有的小可爱会认为夏天减肥快,因为容易出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冬天相对来说减肥更容易。

来源:站酷作者:rangizzz

二,冬天减肥快

冬天减肥其实会比夏天减肥更加快,而且可能你在冬天减肥的时候还会收获到一颗坚韧的心,所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有些时候冬天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减肥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大家不仅要克服起床的困难,而且还要克服外面的寒冷。

但是,冬天虽然基础代谢率比较低,但是人体内也需要广泛的消耗能量去温暖我们的身体,所以如果你坚持去做一些有氧运动,一周之内做运动两到三次,或者是一周都做运动的话,可能对你的减肥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来源:站酷

三,夏天减肥快的错觉

一些小伙伴认为夏天减肥快,主要是因为她们觉得夏天比较容易出汗,但是其实出汗并不等于减肥,当你出了汗之后重新喝水,可能又会恢复之前的体重了,减肥减的并不是水分,而是脂肪,所以你应该要通过不断地运动。

但是夏天运动还可能会带来一定的伤害,可能会过度运动,甚至是一些身体不太好的小仙女可能就因为运动而导致身体的不舒服或者是中暑等等,这些都是夏天减肥带来的热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四,全年可以

减肥其实全年都可以进行,减肥需要持之以恒,你可以尝试一下制定一个计划,这样更加有利于你的执行。平时也可以制定一些奖惩的制度,这样你会更有动力去完成你的减肥的运动,更加重要的是,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够自觉,可以请你的家人或者朋友对你进行监督。如果你的减肥方法得当的话,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你都可以收获一个苗条的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五,运动准备

虽然冬天比夏天减肥快,但是在冬天减肥的时候,你也应该要做好一定的运动准备,如果没有做热身运动就去做一些比较激烈的有氧运动的话,可能对你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比较坏的影响,或者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身体就已经感到不适了。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六,量力而行

虽然冬天比夏天减肥快,但是你也应该要量力而行,夏天也有夏天的好处,夏天它能够让我们尽情的去锻炼,大家可以选择在室内进行,平时可以在傍晚或者晚上去运动,早上空气质量比较差,大家可以适当的衡量一下要不要去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