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办公室久坐发胖怎么减肥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2018/8/19 20:0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大概是每个小仙女心目中的美好愿望了,但是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那么,你知道办公室久坐发胖怎么减肥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喝茶

首先,在办公室久坐容易发胖,那么发胖之后,你们可以尝试一下通过喝茶的方式进行减肥,虽然这样的方式可能效果不太明显,而且需要坚持的时间比较久,但是这个是比较健康的,而且特别是对一些体内有虚火的小伙伴来说,适当的喝茶还可以降火,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平时大家可以多喝一些绿茶,普洱茶等等。这些茶不仅醇厚,而且能够让体内的一些垃圾以及废物得到清理,可以清宿便,这样也能够让你保持一天的清爽,这是不错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05252986605540

二,走路

在办公室久坐容易发胖,想要更好的减肥,你也可以尽量的为自己创造一些走路的条件,因为当你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里面,你可能需要活动一下,那么走路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你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尽量的去远一点的茶水间里面倒水或者是绕远路去送一些资料,如果时间不赶,可能你也会在这个期间锻炼到自己的身体,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肥。

但是你应该注意一下走路的速度尽量快一点,这样才能够锻炼到自己的身体,平时你也可以尽量不要穿一些高跟鞋,因为高跟鞋有可能会让你的脚部变形,甚至是形成萝卜腿。

来源:图虫作者:255926595755442473

三,活动腿脚

在办公室久坐容易发胖,想要更好的减肥,你也可以适当的活动一下腿脚,平时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你可以使用一张纸夹在你的双腿之间,然后抬脚,进行上下活动。在这个过程中,不要让这张纸掉到地上,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锻炼到你的腿部的肥肉。

当然,你也可以把腿伸直,然后用脚后跟贴住脚面,然后进行转动脚部,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

来源:图虫作者:286057062647201912

四,进行腰部运动

在办公室久坐容易发胖,想要更好的减肥,你也可以进行腰部的运动,平时虽然你坐在办公室,但是你可以适当的活动一下。比如,你可以扭动一下腰,或者专门去网上购买一个可以捶肩部或者腰部的一个小锤子为自己锤一下,可能这样会让你放松一点,不会这么紧张,更不会患上肩周炎。

来源:图虫作者:236430622523016157

五,改善办公环境

在办公室久坐容易发胖,你也可以尽量的改善办公的环境,比如,一些容易让人发胖的甜蜜的小零食就不要放在你的周围,你可以换上一些绿色的植物,这样不仅能够要你在眼睛感到疲惫的时候得到一丝的清新。也可以让你所在的空间的空气不会这么浑浊。

当你的同事带来了一些比较好吃的东西的时候,你可以适当的吃一点,但是千万不要太多。如果你需要加班的话,加班所要吃的食物尽量吃一些健康一点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312936653652031

六,扎马步

在办公室久坐容易发胖,你也可以适当的扎一下马步,只要把你的办公室腾出一点空间,这样你可以扎一下马步或者是直接不要坐椅子,将你的身体上部分悬空,然后这样就可以锻炼到你的腿部的一些力量,也能够让你的腿部变得更加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