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增强手臂力量比较好 让双手更加有力的方法

2018/8/19 20:55: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力量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力道,很多男生的手臂力量都已经开始出现下降的趋势。为了让男生更加的有男友力,就需要重视自己的手臂力量锻炼,让自己更加有魅力。

来源:站酷

上肢力量对于男人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男人身体虚弱,很多的男人因为自己的生活习惯,导致自己十分的瘦弱。当然有部分的男人十分的追求韩范,而韩范的男生通常都十分的水灵,有部分的男生就产生了误会,认为瘦弱无力是韩范。其实韩系的男生只是注重打扮,但是并不代表韩系男生就很瘦弱,所以我们一定要改变自己的观念。

男生的上半身有肌肉,会很吸引女性。因为男人的身材健壮,可以给女性更多的安全感。虽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喜欢肌肉,但是大部分的女性对于肌肉都比较喜欢。当然这种肌肉是适可而止的肌肉,并不是健美选手那样的夸张肌肉。所以男生的上肢力量一定要增强,并且增加上肢力量还需要长期的坚持。

来源:站酷

1、举哑铃

虽然男生的手臂力量通常都比女生要大,但是在选择哑铃的时候,也不宜直接选择太重的哑铃。因为男生需要的锻炼和增强,这个需要时间来增加手臂的肌肉,并且还需要给自己的手臂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一开始就选择重量超过十公斤的哑铃,那么手臂肌肉受损是迟早的事。这样的行为得不偿失,所以不要急于求成。

来源:图虫作者:256065726926028991

男生在购买哑铃的时候,并没有一个固定的购买重量参考。因为我们自己手臂的力量是多少,只有自己清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手臂力量来选择较为轻松的哑铃。之所以要选择这种较轻松的哑铃,是为了让我们进行更好并且有效的锻炼。

我们在举哑铃的时候,会因为时间的增加而感觉越来越沉重,所以避免我们举几下就开始感觉无力,选择轻松一点的哑铃效果反而更好。举哑铃的时间可以控制在二十分钟左右,如果自己的手臂开始出现酸胀感,在锻炼之后还需要给自己的肌肉放松,可以锤或者是捏一下手臂上的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93348600316

2、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锻炼上肢力量的效果比较好,并且不需要我们购买工具。不过不要认为平板支撑很简单,规范姿势且保持五分钟左右的平板支撑,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男生对自己的力量不要太过于自信,因为平板支撑并不是表面上那般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131616060184075140

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控制好呼吸,不要闭气。我们在发力或者是咬牙坚持的时候,就会开始闭气,因为这个时候可以帮助我们发力。但是平板支撑需要的是长时间的坚持,如果感觉自己体力不支,就可以先休息十几秒。所以闭气这种行为只会让做平板支撑的时间更加短暂,我们没有必要这样。

来源:站酷

3、臂力器

臂力器是一款直接针对手臂力量较弱的工具,这个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增强手臂的力量。不过臂力器很容易导致手臂受伤,所以在使用之前务必要热身。热身的时候就可以做扩胸运动,当然有小哑铃的人还可以用小哑铃来进行热身。热身之后使用臂力器会更加的顺手,这个时候的锻炼效果也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