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怎么才能瘦小腿 简单瘦腿的动作

2018/8/19 21:03: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会因为小腿太粗而导致自己的腿型不好看,其实腿型不好看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来缓解。为了让我们的双腿更加纤细,我们需要坚持瘦腿,这样瘦腿的效果才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夏天已经快要结束,我们即将迎来凉爽惬意的秋天。但是不要认为秋天就可以用长裤来遮住自己的腿部赘肉,秋天也需要穿裙子和紧身裤,这些服装都会将我们小腿粗壮的缺点暴露出来。所以即使已经快要到秋天,我们也不应该放纵自己的赘肉。小腿粗壮的女生比较多见,并且有很多的女生都属于脂肪型的小腿粗壮,所以更加应该重视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

瘦小腿的方法层出不穷,很多女生在减肥的时候都会因为这些繁多的减肥方法而乱了阵脚。大部分的女生在减肥的时候,都比较容易出现新鲜感丧失的情况。其实减肥本身就比较枯燥,我们需要换一种心态去看待减肥,爱上运动才可以让自己更加愿意坚持下去。一般来说,比较靠谱的瘦腿方法就是运动,所以我们不要妄想可以通过所谓的懒人减肥法来达到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42945063135

1、减脂

想要让自己的小腿更细,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减脂。很多女生小腿粗壮都属于脂肪堆积,但是有部分的女生则是因为练过短跑或者是其他需要动用小腿肌肉的运动,而让自己的小腿肌肉变得比较发达。这种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肌肉腿型,肌肉腿在所有腿型当中,属于难以减下来的一种。但是无论自己是什么样的腿型,我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减脂。

因为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女生都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运动。特别是需要动用到自己小腿肌肉的运动,所以我们的小腿粗壮,或多或少都会有脂肪的堆积。如果认为自己是肌肉腿,很难减下来,那么就仔细观察一下专业的短跑运动员,她们的小腿和我们所谓的肌肉型小粗腿有很大的差异。所以不要总是以自己是肌肉腿为借口而逃避减脂。

来源:站酷

减脂的方法很多,可以利用慢跑来帮助自己减掉腿部脂肪。慢跑的时候不要蹬腿,很多人在跑步的时候会使用自己的小腿发力,这样只会让自己的小腿肌肉得到更多的锻炼,所以在跑步的时候一定要迈开自己的步子,把腿抬高,避免动用自己的小腿发力。慢跑比快跑更加适合想要瘦小腿的人,所以不要以为快跑所消耗的卡路里多就选择快跑。

来源:图虫作者:135170506397581447

2、拉伸

不管我们是采取了什么样的减脂方法,但是在运动完之后,务必要给自己的小腿进行拉伸。拉伸的目的是防止小腿肌肉粗大,当然拉伸也可以让肌肉得到更好的放松。对于一些小腿肌肉轮廓比较明显的人来说,更加应该拉伸。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为了让拉伸的效果更好,在此推荐三种拉伸姿势。首先是将双手伸直贴在墙上,然后一只腿向前一大步,做出弓步姿势,另外一只腿就紧紧地贴住地面,感受小腿处的拉伸。第二个方法就是需要找一个楼梯,将脚掌部位贴在楼梯边,脚跟紧贴地面,用力感受小腿处的拉伸。第三个则是需要我们将双手撑在地面上,这个时候双脚不可以离开地面,感受小腿拉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