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一周运动快速减肥法 教你如何高效瘦身

2018/9/20 23:17:13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容易,但如果你只想在短期内减掉合理的体重,就得调整饮食和生活方式,并坚持每天做运动。在一周内以运动的方式快速减肥,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瘦身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多朋友都想要有一个迷人的身材,但是现实却是大部分人只能够看着自己的肥肉不断的增生,依旧毫无办法,肥胖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负担,更造成了一些朋友的心理阴影,因此有效减肥已经成了很多人都想要做的一件事情了。

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大家在短时间内瘦身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在一周内快速运动瘦身。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33059726681

第一、 早起跑步运动效率高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起床的时候运动效率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想要快速减肥的朋友可以每天早点起床,然后进行一些跑步运动,这样不仅能够让我们的精神状态得到改善,有利于提高一天的工作效率,还能够帮助我们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

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早上运动之前还是要适当的吃一点早餐的,不要空腹运动,不然容易发生低血糖的症状。有些朋友觉得减肥就应该节食,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早上起来的时候肚子空空的,能量供应不足,这个时候如果不吃早餐,不仅容易伤害胃肠道,还会拉低人体的运动效率,所以大家还是应该理智瘦身。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35266578722

第二、 中午转呼啦圈有助于瘦身

呼啦圈也是很多朋友经常使用的一种瘦身运动,这种运动方式相对来说比较温和,所以不会给人体造成比较严重的负担,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运动量,每天中午吃完午饭之后,适当的休息一下,就可以转呼啦圈了。

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有些朋友比较心急,经常吃完饭就开始转呼啦圈,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还容易伤身,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加注意,不要吃饭后立马运动,以免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

来源:站酷

第三、 傍晚时做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的运动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这种运动的主要原因,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天下班之后,稍作休息,补充一下体力,然后就可以做几组仰卧起坐,在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动作的标准度,做的越标准,效果就会越好,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忽视这种运动的重要性。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第四、 睡前做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这种运动比较适合在床上中,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进行这项运动,当然,想要让这项运动帮助我们快速瘦身的话,我们还是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还有精力的,越努力收获的就会越多,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认识到这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BonNontawat

以上就是一周内快速减肥的几种运动方法,当然,这些方法比较适合一些平时缺乏运动的朋友使用,如果大家有健身的经验,就可以选择到健身房使用健身器材锻炼,这样的锻炼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具体的运动方法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定,相信大家都能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