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o形腿矫正 如何拥有一双笔直大腿

2018/9/22 10:03: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一般也称为0型腿。不少女孩子的退因为很多不好的习惯变成了O型腿,不好看不说,很容易长肉。但是O型腿是可能透过后天努力来改善。

来源:站酷

每当自己在街上逛的时候,特别是夏天,一眼望过去都是一双双笔直的大腿。虽然身高是由基因所决定的,自己并不能够进行改变。但是腿型是可以在后天的时候,加以训练和纠正来塑造的。那么,要如何才能够拥有好看笔直的腿型呢?要怎么样才能够矫正O型腿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易学的方法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有着一个需要的朋友们。

来源:图虫作者:254005748941717537

第一,O型腿的产生原因。

1、基因遗传导致。

想要矫正这一种腿型,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了解清楚它的产生原因,才能够根据不同的特点去进行纠正。一个人的腿型是与父母的基因遗传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如果自己的家族里没有O型腿,那么由于遗传所导致的腿型不好看几率非常小。如果发现自己的父母就有一方是这一种腿型,则自己遗传的可能性就会增大。

来源:图虫作者:55301844292995995

2、某些疾病导致。

在医学界上,有一些疾病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影响。举个例子,软骨症,也就是大腿上的骨骼发育不好,对于支撑整个身体有一定的难度。那么,这就很容易在长期的行走或者是站立中,形成O型腿。因此,这就需要引起重视。特别是在婴儿时期,这一种疾病早一点能够被发现,得到良好的治疗,就能够尽量地避免腿型变弯。

3、不良的生活习惯。

这是大多数人患有O型腿的原因。因为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在潜移默化中,逐渐也影响着腿型。本来一个正常的腿型也会逐渐变形。所以,当发现自己喜欢盘着腿,过早穿高跟鞋,跷二郎腿、走路内八字的习惯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因此,想要矫正腿型,需要各方面进行纠正。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5972317

第二,O型腿矫正的方法。

1、去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查。

由于有一些人的腿型不好看是腿部骨头变弯或者是膝盖内翻很严重。这就需要去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查,看看是由于什么原因所引起来的。然后再根据不同的原因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也许有很多人会觉得很麻烦,但是如果不及时纠正的话,会对腿部膝盖、骨骼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还是需要重视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135170506397581447

2、坚持做体态纠正运动。

大多数由于后天不良习惯引起的O型腿是可以通过体态纠正来进行改善的。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去纠正,即使在网络上看了许多教程也是不清楚。那么,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到专业的体态训练机构进行纠正,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相信很快就能够拥有一双笔直的腿。

来源:站酷

3、坚持每天靠墙站。

平时在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些比较空闲的时间,找一个平滑的墙面。然后在墙上靠着站,头、肩部、脚都需要靠着墙壁。这样子每天根据自己不同的情况调整时间。因为靠墙站有利于纠正驼背、腿内八等等体态问题。相信每天坚持半个小时,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的腿型有所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