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手臂粗肩膀厚怎么减 这几种方法很有效

2018/9/22 12:01:12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粗了,夏天来了,都不敢穿无袖性感裙子了,手臂粗的美眉们特别烦恼夏天的来临,让我们动起来,甩掉粗手臂。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减手臂和肩膀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女生手臂上都有很多肉,人们称这些肉为“拜拜肉”。为什么我们手臂上的肉那么多呢?就是因为手臂的运动很少,我们的一般走路的话锻炼是我们的下肢,上肢得到的锻炼比较少,所以脂肪都集中在我们的上肢部分。

小编有一次去健身房做了一个体脂测试,发现手臂上的体脂率是最高的,所以为了减掉手臂上的肉,小编看了很多有关的书籍和看了很多帖子。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减掉手臂上面脂肪的一些方法。

一、使用弹力绳。

小编有一次试过玩弹力绳,这种运动方式对上肢训练非常好。因为弹力绳是要我们的手臂用力去扯,所以我们用弹力绳来训练我们的上肢力量。这样的话,我们的手臂就会越来越细的,而且对于肩膀也比较好,可以减一下肩膀的脂肪。

来源:站酷

二、做瑜伽。

很多人认为瑜伽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运动,对燃烧脂肪没什么效果。其实不是这样的,瑜伽其实对我们的身体非常好,因为瑜伽很考验我们的柔韧性,所以瑜伽有助于消耗我们的体能和燃烧我们的脂肪。很多时候女孩子的柔韧性好的话会给女孩子本身加分很多,所以女孩子们都可以去尝试一下做瑜伽。做瑜伽不仅让我们身体健康,还会让我们的形体变得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

三、跳绳减肥。

跳绳的减脂效果非常好,因为你跳绳的时候全身肌肉都在运动,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很好的,所以大家都可以尝试跳绳减肥,而且,用手挥动绳子的时候手臂上面的肉也在运动,所以对于手臂特别好。不过要值得注意的是,每天跳绳的时间保持在3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达到减脂的效果,时间只有超过了30分钟,我们体内的脂肪才能真正地燃烧。

来源:图虫作者:257562565978357845

四、哑铃减肥。

小编在健身房经常看到一些在在举铁,也就是用哑铃运动。有人训练下肢,有人训练腹部。无论是训练哪里,哑铃对于我们减脂非常有效果。我们可以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重量,然后拿在手上,用双手平举起来,这样的话对我们的手臂减脂效果非常好。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哑铃的用法。

1、后举哑铃。

我们双手举起一个哑铃,把手放在头顶的位置,然后往后弯曲双手,这样可以减一下手臂后面的肉。一般我们都会找一个地方坐着,往后举,这样不会容易伤到我们的身体。

来源:站酷

2、平举哑铃。

首先拿起哑铃,放在我们的双腿两侧,然后把双手举到与肩膀平齐的位置。这样的方法可以增强我们的上手臂的力量,所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7469384016508

好啦,以上就是一些手臂减脂的一些分享,希望这些分享对大家有用哦,减了我们的手臂,我们就可以穿露胳膊的裙子了,因为夏天大家都喜欢穿的比较清凉,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减一下手臂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