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跑步多长时间能达到减肥效果 这些小知识一定要知道

2018/9/23 10:5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就是现代人的一个通病,大家为了改变自己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跑步来减肥健身,下面就来看看跑步多长时间能达到减肥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537

现在很多人都特别害怕肥胖,因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大家都会觉得肥胖的人不够吸引力,因为如果缺少身材管理的话,就会被认为自己没有自制力,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不同的方法来减肥。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跑步多久才会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261543390776393804

一、跑步需要30分钟以上才会有减肥效果。

因为通常来说跑步和其他运动都是一样的,需要连续30分钟以上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在开始的20分钟里面消耗的只是身体的水分,所以大家会感觉到自己一直在出汗,虽然有出汗,但是并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

而30分钟以后身体就会开始慢慢消耗自身的糖分还有脂肪,所以大家需要锻炼30分钟以上才有可能达到减肥的作用。但是大家也一定要清楚,跑步的减肥效果不会特别明显,所以需要大家坚持比较长时间才可以看出自己身材的变化。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二、记得准备好舒适的衣服。

很多人平时都不太注重自己在跑步的时候穿的衣服,但是其实这个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跑步的时候如果穿的衣服不合适或者不舒服的话,跑起来的效果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而且个人感觉也非常的难受。

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记得准备好一件舒适的衣服,不管是内衣还是裤子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买那种专门用来跑步的运动套装。每次想要出门去跑步的时候穿着运动套装会舒服很多,而且也可以防止女生的胸部下垂,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901903812489

三、可以在跑步机上面跑。

如果大家没有特别的地点可以去跑步的话,那么大家也可以在家里或者是工作单位附近看看有没有健身房,可以在健身房里面利用跑步机来跑步,而且这样减肥的效果也是差不多的。在户外跑步的效果可能要好很多,但是如果大家没有条件的话,也可以选择在健身房里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nokkaew

四、合适的运动鞋很重要。

因为不管怎么样,大家想要通过跑步来减肥的话,运动的时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如果大家在跑步的时候没有一双合适的运动鞋的话,那么双脚也会感觉到非常的累,长期下来的话可能还会引起其他不好的病症。

所以建议大家平时喜欢去跑步的话,那么一定要准备好一双合适的运动鞋,考虑到不同的人的需要,建议大家选择运动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鞋子的减震度、耐磨度还有透气性。因为跑步30分钟的话,难免会有很多的地面摩擦,所以鞋子减震性好的话可以让大家跑得更加舒服。

来源:站酷

五、跑完拉伸有利于减肥。

想要减肥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跑完步之后一定要记得拉伸自己的手脚,因为很多人平时都没有做拉伸运动这个习惯,所以会发现自己就算跑步跑了很久,也没有发现明显的变瘦,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忽略跑完步之后的拉伸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