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瘦屁股 你需要掌握这些方法

2018/9/23 11:1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久坐不运动屁股是又肥又塌,实在太影响形象了!屁股大怎么减肥?怎样才能让屁股变小一点?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女生瘦屁股的方法小窍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83463287325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好身材。但是有时候她们虽然很瘦,可是她们却有一个很明显的缺陷,那就是她们的屁股比较大。所以很多时候从背影上来看,她们会显得比较的肥壮。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屁股大是一件好事,因为看起来好生养,但也有不少人会在意的。尤其是有一些屁股大的人,腿也会变得很粗。所以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屁股很大。

如果不想自己的屁股越来越大的话,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会导致屁股变大的原因,然后再看一下有什么方法可以瘦屁股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一、导致屁股变大的原因。

1、长时间的久坐。

很多人会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或者是因为工作的缘故,经常坐在椅子上。有时候甚至一天都不会从椅子上起来就一直坐着。这样长时间的久坐导致我们的屁股越来越大,而且还会往横向发展。

2、爱翘二郎腿。

很多人坐着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习惯,就是把腿翘起来弄成二郎腿的形状。这个坐姿会阻碍我们腿部的血液以及淋巴循环,很容易导致下半身浮肿。有的话就很容易导致屁股处的脂肪增厚,从而屁股会越来越大。

3、裤子不合尺寸。

因为身材的原因都不敢穿太宽松的裤子,生怕这些裤子会把自己显得更胖。很多时候她们都会选择穿一些很紧的裤子,而这些裤子往往会让下半身发胖,这主要就是因为这些裤子太紧了,阻碍腿部的正常运动,而且还会影响到腿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导致脂肪堆积。

来源:站酷

二、怎么瘦屁股?

1、走路、爬楼梯。

屁股大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缺少运动,尤其是关于腿的运动。所以每天都可以坚持做一些可以作用到腿的运动,就比如说走路、爬楼梯。但并不是简单的走一走就可以了,每一次运动都需要锻炼30分钟,想要做3到5次,这样子的话才可以保持一个比较中等强度的锻炼,才可以消耗更多的腿部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702603321074

2、游泳。

很多人都觉得游泳可以让屁股变小,其实这是有依据的。因为在游泳的时候,可以很大幅度的用到腿,这样的话屁股同样也会受到影响,而且在水中的时候,腿部需要用的力气往往比在陆地上还要多很多。所以,游泳瘦屁股其实是不错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088938226780537

3、多吃蔬菜水果。

假如你想要减肥的话,就多吃一些含有膳食纤维的水果和蔬菜。这些水果和蔬菜可以帮助我们减少体内将要摄入的热量,而且还可以消耗掉很多体内多余的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57415947455174331

4、饮食要清淡。

很多人都喜欢吃重口味的东西,这样的话,等到嘴里的味道变淡的话就会很想吃东西,所以要少吃那些很多酱料的食物,因为这些东西里面好有很多糖,以及淀粉之类的会增加体内热量的食物。

想要减屁股,首先就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就比如饮食和作息方面的,而且还要加一点运动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