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黄瓜减肥法一周能瘦几斤 用对方法苗条身材不是梦

2018/9/23 14:59:12 作者:U7-zh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朋友们的终身使命之一,可以没有女性是不想自己身材苗条的。而为了减肥,许多人发明了不同的减肥方法,有的是通过食疗,有的是运动,有的是精神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34417002353

减肥是很多妹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苗条的身材可谓是大部分女生都非常向往的,妹子们为了能减肥应该试了很多很多的方法吧。但很多方法的效果都微乎其微,那不知道各位小仙女有没有听过黄瓜减肥法呢?黄瓜减肥法一周能瘦几斤呢?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效减肥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

一、黄瓜减肥法具体是怎样的呢?

黄花减肥法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吃黄瓜,在一周里以黄瓜来代替其他的菜,平时饿了想吃零食也要阻止自己,也可以用黄瓜来代替零食。

这里介绍用黄瓜减肥的几种吃法。

1、拍黄瓜

拍黄瓜是一种很简单并且很容易做的食物,只要你把调料准备好,比如蒜、醋、生抽、糖等等,把这些调料调配好然后倒入拍好的黄瓜里就大功告成了。这时你就可以享受酸辣脆爽的拍黄瓜啦。

来源:站酷

2、腌黄瓜

腌黄瓜其实跟拍黄瓜差不多,你需要把黄瓜切片放好,然后把切好的黄瓜放入沸水中煮一下,随后把它捞出,加入适量的盐来对黄瓜进行。腌制时间大概在20--30分钟即可,这时候你需要把腌好的黄瓜沥干水分放入另一个盘中并加入调味料就可以享用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3、黄瓜榨汁

小仙女们可以选择把黄瓜榨成汁来喝,在一日三餐前饮用一杯黄瓜汁,这样不仅能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而且还能形成饱腹感进而减少对食物的摄入。而且黄瓜汁也很容易携带,随时随地想喝就喝。

来源:图虫作者:57420311141950869

4、鸡蛋黄瓜减肥法

这种方法目前还是很多减肥的小仙女喜欢用的,鸡蛋中含有一种名叫卵磷脂的成分,它可以帮助我们把胆固醇颗粒变小,从而这些小颗粒可以通过身体正常的代谢而被排出体外,而且黄瓜的热量不高,所以吃黄瓜不容易胖。除此之外,黄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堆积的垃圾,使减肥变得快速有效。

来源:图虫作者:57416222333082693

二、黄瓜减肥法一周瘦多少斤呢?

其实对于用黄瓜减肥法减肥能瘦多少斤的问题,小编只能说因人而异,有的人用了这种方法得到的效果并不大,但也有人通过这种方法瘦了10斤,因为个人的差异比如体质、使用方法的过程、以及运用的一些辅助性的方法所得到的效果也不一样。所以一周能瘦多少斤还是得看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255453805755498592

三、减肥还有那些有效地方法呢?

1、跳绳

跳绳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运动,它不仅老少皆宜,而且还是一种很好的瘦身运动,平时大家在有时间的时候跳跳绳,长期坚持的话,相信减肥成功指日可待。

2、游泳

游泳是一项可以牵动全身的运动,它可以消耗全身的热量,游泳对塑造匀称的身材十分有帮助,而且还能强身健体,想锻炼肌肉的小伙伴游泳这个运动项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减肥不仅要学会方法,而且贵在坚持,各位小伙伴们继续加油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