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瘦大腿上的肥肉 六个小窍门助你拥有纤细美腿

2018/12/9 21:2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使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一些美眉会想方设法的减轻自己的体重。为了能穿好看显身材的衣服,很多人都想要减掉大腿的肥肉。那么,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

对于大多数白领一族的女性朋友们而言,相信她们对于自己的身材都并不是特别满意,特别是大多数女性朋友们在工作的时候几乎都是坐着的,如果长时间坐着就很容易会导致很多的肥肉堆积在大腿上面。一旦大腿肥肉太多,那么就会严重影响了个人的外在形象以及身材。

所以很多女性伙伴都想要减掉大腿的肥肉,都想要拥有之前的纤细美腿。所以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怎么瘦大腿上的肥肉,想要尽快瘦腿成功就赶紧往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不要跷二郎腿

大多数人平时在坐着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跷二郎腿,但是这个坏习惯却会导致大家的腿变得越来越粗。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拥有紧致的美腿,那么就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由于大家在跷二郎腿的时候很容易会导致腿部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从而使得血液循环出现不畅通。所以大家平时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可以多做几组下蹲的动作,这样有助于加快腿部血液循环的速度,从而起到很不错的瘦腿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做剪刀腿运动

首先躺在地上,将双腿伸直,接着双手放在骨盆的地方。将两条腿抬起来之后再垂直在地面上,绷直双腿。然后要保持上半身不动,两条腿再慢慢地向两侧打开成为一个V型,接着再保持几秒钟之后再慢慢并拢即可。只要每天多练习这个动作,不仅能够帮助大家减掉大腿的肥肉,而且还可以有效锻炼腹肌。

来源:图虫作者:-

3、敲打腿部

首先双手握成拳头状,接着再用力敲打自己的大腿,要注意力度,这样才可以帮助大家消除腿部多余的水分以及赘肉。

4、蹬空中自行车

每天晚上要睡觉之前先仰面躺在床上,然后两只腿放在空中像是等自行车的样子稍微蹬一下,这样便可以帮助大家减掉大腿的肥肉了。每天坚持蹬十几下,一定可以成功瘦腿成功的。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5、下蹲

平时做下蹲这个动作也有助于大家燃烧大腿的肥肉,调整自己的呼吸以后再将自己的双脚打开,直到与自己的肩部同宽即可,接着再慢慢地下蹲,直到自己的大腿与地板保持一个平行的状态即可。然后再慢慢地站起来,深呼一口气之后再慢慢地吐出来,切记动作一定要缓慢一些,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肌肉有被拉紧。

来源:图虫作者:-

6、做后踢腿动作

平时做向后踢腿的动作也可以帮助大家减掉大腿的肥肉,切记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速度不要太快,向后踢到了极限以后保持这个动作大概五秒钟,接着再恢复原状,重复这个动作十五次即可。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帮助大家有效减掉大腿的肥肉,而且还具有翘臀的作用。

以上讲到的六个方法便可以帮助大家减掉大腿的肥肉,如果大家想要尽快拥有纤细美腿,那么就赶紧尝试一下上述讲到的方法吧,相信这些方法都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