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懒人喝水减肥方法   不用节食轻松瘦

2018/12/9 22: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补充适量的水分能激活我们的基础代谢速率,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饥饿感控制热量的摄取。那么,对于懒人而言,采用喝水的方法想要控制自己的体重应该怎样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04464075294

人类离开水是无法正常的生存的。不少人在试着采用喝水的方法来减肥,认为多喝一点水就能够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甚至以液体来代替正常的餐饮,却发现瘦身效果并不好。其实,通过喝水的方法来调节代谢也要遵循一些科学的原则,否则的话既容易损害身体健康,减肥效果还不好。

来源:站酷

第一点,为什么多喝水有利于瘦身呢?

1、一定程度上控制食欲。

每天大量的喝水,会在我们的肠胃占据一定的空间,从而减少进食的迫切感,降低大量饮食的欲望。所以从这方面来讲的话,大量的喝水能够有效的抑制食欲。

来源:站酷

2、促进燃烧脂肪的过程。

过量的饮食或者是能量消耗不足就容易导致脂肪堆积的问题出现,从而诱发肥胖症状。多喝水是有利于积极的促进身体内部的各种代谢发生的,特别是肝脏等器官对于脂肪的代谢与利用能够得到一定的加速。所以,每天以正确的规律来大量的饮水可以提高我们的基础代谢能力,加速利用脂肪的速度。

3、增强肌肉弹性。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体内很大一部分的物质是以水为基础的,而当我们体内的水分缺乏或者是不足的时候,肌肉的弹性会大大的下降皮肤也会变得松弛起来。健身教练告诫我们,在塑造肌肉的过程当中也不要忘了补充适量的水分。

来源:站酷

第二点,遵循怎样的喝水原则能够有效控制体重?

适量的摄入水分对于维持身体健康,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体重是非常关键的。人体内的一些必要的生化反应没有水分的参与是无法正常进行的,特别是脂肪的代谢过程。另外,肝脏的正常解毒功能也是需要水分来作为中间物质的。

掌握正确的喝水原则,能够让我们在减肥的过程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白天大量饮水。

在白天的时候,我们的活动量非常大代谢速率也比较高。补充适量的水分,容易积极的参与到反应当中,而不是滞留在组织内部,从而发生水肿的现象。

而且如果晚上临睡之前大量喝水的话,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发生半夜频频起来去厕所的现象。

2、喝水加正确的减肥方法,高效燃脂。

对于懒人来讲,仅仅掌握喝水的方法,想要更快的数也是不现实的。我们还需要从其他方面作出努力,比如说晚餐吃得早一点吃的少一点。喝水之后结合15到20分钟的适量训练,加速代谢。每天坚持多吃一点新鲜的蔬菜,少吃一些油腻的美食。

来源:站酷

3、饭前适量喝一杯水。

这个时候补充水分,有利于激活肠胃的消化功能,为接下来的消化过程做好准备。而且饭前喝一点水的话,能够起到暖胃的效果,防止胃胀,以及便秘等等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38261

4、用餐后两个小时内多喝一点水。

这个时候补充适量的水分是能够促进体内加速消化的一些物质分泌的,有利于激活肠胃的消化机能,也能够防止我们的身体因为缺少水分而产生的虚假的饥饿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