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腹肌和胸肌可以同时练吗  只要方法对头就没问题

2019/1/6 22:27:12 作者:YUd-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提起肌肉锻炼,可能脑海中第一个想起的就会是胸肌,胸肌是性感身材的代表,不过一部分人在练胸肌时可能还想顺便练练其他的肌肉,胸肌和腹肌能一起练吗?

来源:站酷

之前小编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句话,感受非常深刻。这句话就是说,如果你不能很好的管理你自己的身材,你肯定也不能很好的管理你自己的事业。其实小编非常认同这句话,因为那些有规律健身,而且保持良好身材的人都是有强大自制能力的人,他们不会吃一些垃圾食品,而且会按时去上健身课程。

对于那些健身的女生来说,可能就希望减肥或者是增加一个马甲线,但是对于那些男生来说,要求可能就相对比较高。他们会希望自己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到达比较饱满的程度,最能够显示他们健身成果的就是胸肌和腹肌。那么这两种东西到底能不能同时拥有呢?其实找对了方法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96012

一、怎么练腹肌

我们先了解一下一个男生想要练出属于他们的腹肌,要做到哪些事情。之前有一个专家说过,如果你想要锻炼出肌肉,那你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增加脂肪,所以说他们想要把腹部的肌肉练出来,第一个就是要增加腹部的脂肪,也就是说先要让自己变胖。这样先有了基础,之后再搭配一些比较基础的运动。

比如说仰卧起坐或者是平板支撑,让他们的腹部肌肉得到一个紧绷。这样时间长了之后,腹部的脂肪燃烧比较剧烈,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个腹肌。但是,仅靠这样的一些简单运动可以练出一定的形状,但是不能炼出很高的质量,所以说一些教练也会搭配一些器械。

来源:站酷

二、怎么练胸肌

再一个就是要被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怎么才能练出属于自己的胸肌,这种在欧美男士的身上比较常见,但是在我们亚洲男生的身上不太受欢迎。现在随着我们意识越来越前卫,也有很多人愿意接受这样的一种形式。他的锻炼难度要比腹肌多的多,因为他是把本来并不发达的肌肉变成一个相对比较发达的形态。

来源:站酷

所以说他会搭配手臂的肌肉同时练习可能会用到哑铃或者是引体向上这样的一些基本运动。但是,由于这个难度比较大,所以平时还要注意一些饮食上的搭配,很多教练都会推荐他的学员去购买一些蛋白粉来增加自己的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三、怎么才能同时拥有

很多人都会好奇,这两种既然单独训练都有这么大的难度,那想要在同一种训练中同时得到到底有没有可能?其实是完全可以的,因为他们本身就是都属于上半身的肌肉。所以说如果你想要在同一种训练中同时达到,反而相对比较容易。但是你要选择一些正确的锻炼方法。

来源:站酷

比如说在你做引体向上的时候,要稍微有意识地把自己腹部的肌肉也给紧绷起来。在你平时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也要稍微注意搭配胳膊和其他部位的训练。时间的搭配运动非常的麻烦,那你可以去寻找一个健身教练。他可以给你最专业的指导,而且可以指导你有规律的健身,这样的话在短时间内就能得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