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哑铃锻炼臂力  小练习也有大效果

2019/1/10 22: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哑铃这项运动工具,一直以来受到了不少健美人士的喜欢,哑铃虽然重量比较重,但是却能够练出完美的二头肌,不仅让我们的双臂看起来非常的健美,那么怎么用哑铃锻炼臂力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262943234326622

手臂是我们的力量的来源,无论我们做什么都需要用到手臂的力量,而有些人手臂没有力,就不能做一些体力比较重的工作,虽然现在是一个通过脑力来做事的时代,但是有时候手臂的力量还是不能少的,特别是一些男孩子,如果手臂有足够的力量,是很受女孩子喜欢的。那么如果我们的手臂力量比较小的话,该怎么做才能让手臂力量变强呢,推荐试试哑铃。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1.坐在板凳上锻炼

平时我们进行哑铃锻炼的时候,一般是在健身房里,因为健身房有很多的器材可以选择,锻炼的效果相对来说好一点,还可以讨论一下自己锻炼的困难,还有一些人就是在家里练习了。无论在哪里练习都是一样的,首先要正坐在板凳上,把双脚分开大概跟肩部的宽度保持一样,身体可以略微前倾,然后用一只手臂抓住哑铃,另外一只手支撑在膝盖上。

来源:站酷

2.平举练习

接下来可以练习把哑铃举起一定的高度,但是前提是你用的哑铃需要有一定的重量,这样可以练习我们手臂提起东西的力量。在坐在凳子上的时候,保持上身正直,稳定住自己的身体,用力把哑铃从身体的两侧用力向上抬起,高度大概与肩部的高度一平,接着再弯曲手臂,把哑铃向胸部聚拢,最后在分开到原来的位置,在做的时候注意身体不要晃动。

来源:站酷

3.高举练习

平举练习熟练之后,可以开始练习高哑铃举高超过头顶,来练习手臂和肩部的力量。在开始的时候,建议先进行一只手臂练习,保持立正站直的姿势,然后把脚分开与肩部差不多宽,弯腰将哑铃拿起,然后弯曲手臂举起哑铃,高度跟肩的高度一样,接着从侧面用力将哑铃上举到最高,然后慢慢的将手臂还原到弯曲的转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71046

4.曲臂练习

平时我们还可以进行曲臂练习,这个比较容易一点,也不会很累,但是效果是很好的,建议刚开始练习臂力的朋友可以试试。找一处空地,然后保持站立,双手自然摆在身体的两侧,然后用双手握住哑铃,保持上手臂不要动或者小范围的活动,将手中的哑铃由腰部向上抬起,这个时候弯曲手肘关节处,让小手臂与大臂快速的贴近,举起的哑铃到肩的位置。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5.哑铃还可以练哪些地方

哑铃是很好的练习力量的工具,经常做一些哑铃动作的练习,对我们肌肉的承受力有很大的提高,还能让我们的肌肉看上去更具有线条的美感。哑铃不仅可以锻炼手臂的力量,还可以锻炼腰部,腹部等地方,如果你用哑铃练习力量比较熟悉,是可以进行全身的肌肉练习的,就像腿部的力量一样,因为哑铃本身是一种负重的工具,我们手举哑铃做蹲起练习腿部。

哑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但是有很多的朋友对它还不是很熟悉,如果你想锻炼自己臂力,不妨试试哑铃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