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初学者如何练劈叉图  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2019/1/13 21:35:12 作者:YUd-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生来说,会不会做劈叉、一字马似乎成了一个检验柔韧性的标准。但是劈叉并不好学,一不小心还可能会受伤。那么我们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初学者怎么练劈叉吧。

来源:图虫作者:-

无论是什么运动,无论是什么样的锻炼方式都会有第一次去接触,而且都会有初学者去学习的,那么要想去练习劈叉的话,对一个初学者来说,又要应该如何去练呢?有没有什么好的锻炼方法呢?如果想要学会劈叉,也想去练习劈叉的话,那么就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1. 先压腿

在刚开始接触劈叉的时候,大家肯定是不知道自己的一个限度的,而且也对自己的身体的柔韧性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说,大家可以尝试着把自己的右腿或者是自己的左腿放在一个比较高的窗户或者是比较高的横杠上面,这样的话,就能够对自己的腿部做一些压腿的练习了,大家可以每次练半分钟的时间,每次都要压五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4424

2. 拉韧带

除此之外,大家还是应该慢慢的拉伸自己身体上的一些韧带的,特别是对于自己腿部的韧带,所以说,大家每天可以花出一些时间来压腿。在压腿的时候,也就是慢慢提升自己韧带的强度过程。因此,大家可以慢慢的提高自己能够压腿的高度,这样的话,就能够对自己的韧带进行锻炼和拉伸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86145460413406

3. 试着劈叉

等到大家把自己的身体上的韧带拉的差不多之后,那么就可以尝试着第一次去劈叉了,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肯定是不敢去劈的,所以说,动作可以放轻一点,而且要慢慢的把两只脚之间的长度进行增加,然后让自己的后腿慢慢的往后移动,同时也要注意一下不要滑倒了,避免拉伤自己的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

4. 打开胯部

大家在进行第一次的劈叉的时候,那么肯定是不能够做到完全的打开,所以说,就需要有一个人来帮助自己慢慢的压下自己的身体。大家应该去找一个朋友来帮助自己把胯部打开,如果自己坚持的时间越长,那么自己的胯部就能够慢快一点的打开,而且到了最后,自己的胯部就能够完全的打开了,这样的话自己的劈叉也就练得成功了。

要想练成一个劈叉的话,也是不简单的,需要大家有很强的毅力,而且有很强的耐力的,所以说,大家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慢慢的来,慢慢的把自己的韧带拉开,避免在活动的过程中让自己的肌肉受伤了,这样的话,反而是非常的麻烦的。

来源:站酷

大家去接受任何的练习,去接受任何的锻炼,都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成功的,特别是完成一个劈叉的话,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成功的,所以说,大家应该每天都要去练一下劈叉,每天都要增加一些锻炼的强度,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胯慢慢的打开,时间长了之后,成功的做成一个劈叉也是不是那么的难了。

如果大家自己不敢去劈叉,而且也不敢去完成一个劈叉的话,那么应该去找一个教练或者是找一个朋友来帮助自己一起完成劈叉,这样的话,也就能够达到一个监督和督促的作用,所以说,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直接去参加一些劈叉教程和劈叉的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