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把脖子拉长  改善颈部的小窍门

2019/1/19 15:57:12 作者:YUd-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脖子仅次于脸蛋的位置,所以脖子的健美也是很关键的,如果脖子太粗了明显就会影响整体的效果,整体象形也会在视觉上大打折扣,有什么方法,怎么可以快速瘦脖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611690924736764

现在,有很多人都已经关注到脖子了,特别是看到别人的脖子上的皮肤比较白,而且又比较细的话,在心理上都是非常的羡慕的。那么,如何把自己的脖子变长呢?又如何把自己的脖子进行拉长的?有什么好的窍门吗?想要知道这些的,就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40351072384

1. 脖子按摩

如果大家想要把自己的脖子变得长一点的话,或者是想把自己的脖子变得瘦一点的话,那么就可以对自己的脖子做一些按摩的动作了,比如说,大家可以从自己的锁骨开始慢慢的按摩到自己耳朵的位置,这一个过程也就是自己进行按摩的过程,因此大家可以按摩十五秒钟的时间,每一次都需要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236391692939452531

2. 左右扭脖子

另外,大家也是可以对自己的脖子做一些旋转和一些扭转的动作的,比如说可以把自己的脖子向左边,或者是向右边进行拉扯的,在拉的过程中,大家就能够感觉到自己左边或者是右边的经络被拉伸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把脖子拉长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65113055608

3. 上下扭脖子

大家可以先坐好,并且让自己的腰背都挺直了,然后坐好。大家可以慢慢的把自己的头部进行抬起来,并且尽量的往后仰,在仰的过程中,大家就能够感觉到脖子进行拉伸了,然后再把自己的头部往前低下来,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慢慢的把脖子恢复到原位了,这样的方式也是一个拉长脖子的方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02239429984555

4. 脖子护理

现在,有很多的产品是可以帮助大家进行脖子的护理的,比如说,大家可以在自己的脖子上面涂抹一些护肤品,或者是可以在自己的脖子上面涂抹一些其他的产品,甚至是也可以给自己的脖子做一些面膜的,这些方式都是可以让自己的脖子上的皮肤变好,甚至也能够让脖子变得细长的。因此,大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另外,大家应该每天都要对自己的脖子进行按摩,如果想要对自己的脖子进行训练的话,那么也是应该每天都要参与的,因为想让自己的脖子变长,想要自己的脖子变瘦,都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成功的,都是大家一点的去做,然后坚持去做才行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04503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在自己的脖子上面涂抹一些护肤品,涂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慢慢的揉捏自己的脖子了。在揉的过程中,大家可以从自己耳后的位置,慢慢的揉捏到自己的锁骨,然后再从自己锁骨的位置,慢慢的按摩到自己下巴的位置,这些动作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大家对自己的脖子进行按摩或者是进行揉的话,都会让自己的脖子进行拉长的,甚至是可以让自己的脖子变瘦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学会这些手法,然后经常给自己去做,除此之外,对于自己脖子的护理也是不能忽略掉的,这样的话对自己脖子上的皮肤也都是有非常好的护理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