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咬肌肥大怎么瘦脸 你的方法可能不对

2019/2/3 19:3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外部形象,大概是每个小仙女心中的伟大目标之一了,但是可能在实现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那么大家知道咬肌肥大怎么瘦脸吗?

来源:图虫作者:256122042537213957

一,确认

有的小伙伴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形象不够漂亮而感到苦恼,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人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可能就会面对着各种各样的人,她们拥有着不一样的形象,这样才会让这个世界看起来更加缤纷多彩,但是人们都有一种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美的心理。

所以,如果遇到了咬肌肥大的情况,大家想要更好的瘦脸的话,你应该要确认一下你确实是咬肌肥大吗?因为有的小伙伴纯粹是因为脸的骨架比较大,而且可能是因为发型的原因而看起来脸比较大,在这个时候,如果盲目地认为是因为咬肌肥大的原因,那么可能就会在后续的努力瘦脸的过程中丧失信心。

来源:图虫作者:261042580409811070

二,动作

如果你确定了你的脸比较肥,是因为咬肌肥大的话,在这个时候想要更好的瘦脸可以去做一些动作,比如,平时在漱口的时候,当你的嘴里含着一口水的时候可以尽量的让嘴里的水去冲击口腔的左右上下,可以将这样的动作持续三到五分钟,这样在很大程度上会让你达到一种瘦脸的效果,而且也可以促进你的脸变得更加立体。

来源:图虫作者:259026917898059815

三,提拉

平时大家在护肤的过程中也不妨适当的提拉一下你的脸部的皮肤,这样也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的同时,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让你的脸变得更加好看,立体,你的咬肌肥大的情况也会有一定的改善,这样的过程比较需要耐心,大家应该要每天坚持,如果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可能就很难以看到效果。

在提拉的时候可以从里到外,从下到上适当的提拉,但是一定要在你的脸足够光滑的情况下要用一些护肤霜辅助,否则,可能会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有一种崩塌的效果,更加可怕的是它会使你的脸变得更加肥,看起来咬肌就更加肥大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四,减少咀嚼

想要改善你的咬肌肥大的情况,更好的瘦脸,可以尝试着平时不要吃一些让你经常需要咀嚼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流食或者比较软的食物,这样在减少咀嚼的情况下,也能够适当地改善你的咬肌肥大的情况。平时大家在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只用一边的牙齿咬,而不用另一边,一定要让它们均匀咬动,否则的话,可能就会产生左右脸不对称,大小脸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57024552605057034

五,专业手段

想要改善咬肌肥大的情况,更好的瘦脸,可以尝试着采取一些专业的手段,但是一定要判断一下你是否适应这样的专业手段,因为有的小伙伴体质比较特殊,他们对此会特别的敏感,是不适合做这样的事情的,在这之前一定要先去咨询一下医生,获得他们的帮助,然后再仔细的考虑一下是否需要这么做。

来源:图虫作者:261938630846841094

六,其他

有些时候当你觉得要几肥的想要更好的收敛的时候,可以尝试着恰当的运用你的发型去遮挡你的脸部肥大的情况。这样的方法比较简单,而且又能够快速的达到目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