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在家5个动作练肱二头肌 想不到效果这么好

2019/2/12 14:2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肱二头肌大家肯定不陌生了,和腹肌一样,也是能够展示一个人力量的部位,同时也是手臂强壮与否的重要指标。二头肌的打造也要讲究科学的锻炼肌肉的方法。

来源:站酷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对于自己的身材肯定是有要求的,因为人都是爱美的,女生追求的是苗条,而男生则是追求肌肉,也就是强壮。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健身,那目的肯定是为了一个有型的身材。一般男生都是锻炼手臂还有腹部,想要手臂强壮一点,那就要练习肱二头肌,手臂壮的人看起来会更有安全感一些,这也是男生的魅力所在。

但是想要练习肱二头肌的话还需要有科学的训练方法,不然胡乱练习会让自己受伤的,我们一般健身都会选择去健身房,那有没有在家就适合练习肱二头肌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只要练习下面这5个动作,就能让你练出肱二头肌,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训练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在家里训练肱二头肌能用的上的器材不多,家里的器材肯定是没有健身房的多,但是有一样东西是必须要具备的,那就是哑铃,如果没有哑铃,那么训练肱二头肌就有些困难了,因为哑铃是一个锻炼手臂很好的器材,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所以在家里要备有哑铃。

1、坐姿哑铃弯举

坐姿哑铃弯举的好处就是坐着有利于我们身体保持平衡,然后就有利于手臂的出力,也能让训练更加的集中,也可以减少作弊的嫌疑,意思就是能够让我们更好的锻炼,然后刺激到肱二头肌的,这样训练才是有效的。

需要注意的是姿势要正确,在练坐姿哑铃弯举是手臂不可以倾斜,这样不方便出力,也容易使自己受伤,利用手肘作为支撑点,手臂前臂一伸一缩,就可以,动作尽量做到标准,这样会更加有效,一天训练35-50下就差不多了,如果是新手可以用轻一点的哑铃。

来源:站酷

2、俯卧撑

这是不需要借助器材也可以训练的,特别是适合在家里训练,相信大家对俯卧撑也有了解,大概运动也都熟悉,只需要每天练上十几分钟,自然会有成效。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3、正向杠铃弯举

这是一个长型哑铃,在训练肱二头肌的时候也用得上,这是一个站立的姿势,双手正向抓住哑铃,两手位置与肩同宽,放轻松的时候手臂是自然垂直的,发力的时候,手肘也是作为支撑点,手臂向上弯,接着再自然垂直,重复动作就可以了,一天练上20-30下,熟练后可以增加难度。

来源:站酷

4、悬挂杠铃弯举

准备动作是站立着的,然后单手抓着哑铃,动作与坐姿杠铃弯举的练习一样,同样是手臂向上弯,接着就是手臂自然垂直落下,其实跟坐姿哑铃弯举的练习是相似的,只不过这是站立的,没有坐着的时候那么容易出力,当然,也是可以训练得到肱二头肌的。

来源:站酷

5、站立杠铃弯举

这是站立的姿势,放松状态是手部自然垂落,接着手臂向上举,同时手臂不能弯曲,要伸直向上,这样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在家训练肱二头肌的方法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