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姿势可以减肥   原来还有这些瘦身方法

2019/2/12 20:49: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减肥,不少人都有自己的心得。它包括两方面,一是饮食,二是运动,两者缺一不可。现在为大家分享的就是运动减肥。平常我们以什么样的姿势才有减肥作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262943234326622

相信在很多地方我们都有见过大家在运动。尤其是在高校里面,每到晚上,操场总会有很多人在跑步。这些一般都是爱好健身或者想要减肥的人。

有一些人也想要减肥,但是他们又不想出去室外,那有什么样的姿势既可以减肥,又可以不出室外的呢?其实这样的运动还真有不少。并且它们消耗的热量不比那些大运动的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运动心得,让大家增加减肥机率。

来源:图虫作者:248456273238163645

⒈平板支撑

现在出现一种运动叫做平板支撑。它和俯卧撑有一定的相似,但又不完全相同。首先摆出俯卧撑的姿势,然后双脚指撑地,而前臂平行撑地,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持挺直,尤其是脊柱。这个动作虽然看起来简单。

但是如果你的体力比较差的话,能保持一分钟都很不错了。其实它正在消耗着我们四肢的脂肪,还有腹部肌肉也是需要用力的,一天尽自己的力量做几组,可以塑形。

来源:站酷

⒉倒立

相信很多青年人都做过倒立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做起来也非常简单,但是如果想倒立久一点的话,那也是相当难的,因为你的血液往头部流。这个动作不仅考验平衡性,也考验你的体力。

这个姿势比我们平常跑步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它可以锻炼我们手臂以及脚步的肌群。一次如果能倒立十几分钟,那也是很不错的啦。不能倒立太久,因为如果是脑部充血太久的话,对身体也是有害的。

来源:图虫作者:259172422800113692

⒊空中蹬车

什么是空中蹬车?它就像我们骑自行车一样,先要平躺,然后用脚在空中虚拟骑车。这个动作也看似简单,但是如果你想要做久的话,腿也很累的。当然如果对于常运动的人来说,这都是小事情。如果平常大家能做到三十分钟以上的话,大约就能消耗四五百大卡的能量。这个动作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都可以做到。想要瘦腿的也可以做空中蹬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14743732398

⒋仰卧起坐

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仰卧起坐都是必测的运动项目。如果做一个仰卧起坐还是游刃有余的,如果连续做十几二十个以上的话,有些人就比较吃力了。这个动作也是需要长期锻炼的,如果长期不做,只是为了体测的话,你会发现第二天腹部肌肉尤其痛。但是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燃烧脂肪,个人也建议大家做这个动作,就算在床上也可以很好的完成。

来源:图虫作者:286771298528657432

现在流行减肥,但也同样流行健身。各大地方都会出现不少健身房,有着不少健身项目,同样也有健身教练。很多人为了成功减肥都跑去健身,但是如果你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那也白搭。

而且有些人为了快速瘦下来,过度锻炼,那对我们的肌肉有着很大的伤害。因此。大家一般只要运动四十分钟左右就有燃烧脂肪的作用了。与此同时,大家适当的控制饮食,那么减肥就容易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