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用哑铃锻炼手臂肌肉  三种方法助你打造强劲臂力

2019/2/12 21:2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哑铃是不少健美爱好者们的随身之物,哑铃小巧方便携带,哑铃的用法也很简单,新手都会用,哑铃主要是可以练习力量,增强生命的力量和肩膀力量。那有哪些锻炼手臂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

如果想用哑铃瘦手臂上的肌肉,首先你必须选择两个重量适合自己的哑铃,还有就是必须进行运动前的预热工作,比如做做广播操,跳跳广场舞,慢走等等简单的运动。这些可以避免你运动时对身体带来的损伤。还有就是时间的选择上一定要科学适当。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比如饭后不能进行高强度的运动,或者饭后干脆多休息一会或干些家务,然后再锻炼;还有就是时间安排必须合适,比如气温关系,太冷太热都不可能进行,还有你选择的这个时间段是不是你每天最空闲的时间?

比如接孩子是、下学,做饭、买菜忙家务等等都必须考虑,不然你没办法坚持下去。如果你选择好锻炼的时间,你必须坚持,必须有吃苦的准备,因为锻炼既是一种体质的锻炼,也是一种毅力的考验,但愿你不做败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71046

一、用哑铃瘦手臂肌肉的第一种方法

左手握住哑铃,从前面开始,一直慢慢向上伸直手臂,贴紧头部举起来,然后慢慢向前放下来。换用右手做相同的动作。反反复复做大约半个小时。也可以同时用双手握住哑铃,注意哑铃不能超过你力所能及的范围。

来源:站酷

二、用哑铃瘦手臂肌肉的第二种方法

双手握哑铃,从前面开始将右手臂升高,然后右手臂缓缓向身后左肩胛骨的方向弯曲,左手手心朝上和右手在身后成一直线。然后换左手做相同的动作。做此动作一定要缓慢,做前要给身体预热,结束时不要突然停止。

来源:站酷

三、用哑铃瘦手臂的第三种方法

双手握哑铃向前伸直,然后朝正方向画圈20次,再朝反方向画圈20次。左手握住哑铃,膝盖、右手支撑跪在地垫子上,后背一定打直,然后左手弯曲做上下摆臂运动。用右手把哑铃握住,然后做相同的动作。坐在垫子上,双手握住哑铃,前后左右画圈,直到手臂酸痛。注意力量要前后左右必须均匀,只有力量均匀,才会锻炼出优美的体型。

这种方法,对胸部锻炼也非常好,一定要努力啊。这种方法比较活便,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前后左右各个方向都可以,一定要注意动作要规范,比如站立时抬头挺胸、双脚与肩同宽,画圈时不要画得太大。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练习哑铃一定注意重量不要太大,重量太大,容易使手臂上的脂肪转化为更多的肌肉,使胳膊更加粗壮。粗壮不是健美,粗壮只是增加了你大力士的份,对身体健康不一定有多大好处,粗壮会增加体重,体重超标对身体危害非常大,只有健美才是身体健康的标志。

哑铃重量虽然不能太大,但锻炼次数不能减少,相反应该尽量增多,因为只有坚持锻炼,勤于锻炼,脂肪才会不断燃烧,这样才有利于身体,有利于健美。喜欢健身的就可以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了,有条件的去健身房,没条件的可以自己买个哑铃,甚至自己制作一个都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