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燕麦减肥法一周14斤减肥食谱   教你如何快速饱腹消脂

2019/2/12 22:23: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减肥是有效又安全的,搭配上一些水果、肉类、蔬菜,美味的同时又保证了热量摄入不会太高,并且营养也是极其的丰富的,减肥达人为你推荐燕麦减肥法。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现在很多商店都有燕麦片买,各种口味,不少人因为想吃早餐,但又不想麻烦,所以购买了不少燕麦片当早餐,既有营养又方便,但建议大家购买的燕麦片为少糖的较好,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但是如果你想要减肥,这一类经过加工的燕麦片就不适合你吃了,因为它加入的营养元素的热量不一,很多都不适合减肥人士食用。而且,有些燕麦片加入的糖精不少,容易长胖。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那我们减肥人士适合吃哪种燕麦片呢?怎样吃才能减肥呢?一般吃的燕麦片都是未经过加工的,这一类的麦片比较纯粹,而且它们富含的纤维素也比较多,还没有被破坏,更有利于减肥,我们可以拿它和其他的食材一起搭配减肥,让营养多元化,同时又不会增胖,反而增加减肥的功效,一举两得,下面就简单来介绍一下,燕麦片如何和其他食物搭配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57426556024389640

⒈苹果燕麦粥

苹果有减肥的作用,这是众所周知的,因为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而酸性物质可以清理脂肪,溶解肠道的一部分油脂,起到消脂减肥的作用。如果拿它和燕麦搭配,那就会增加不少粗纤维,减肥效果更明显。

首先准备好燕麦片、苹果、小米以及胡萝卜,随后把胡萝卜和苹果切丝,一般都是先把燕麦和胡萝卜丝放进去小米里面煮,待差不多时,再放入苹果丝熬煮,之后就可以食用了,既可以饱腹又可以减肥。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⒉鸡肉燕麦粥

一只鸡不同部位的肉的热量也是不同的,而专属减肥人士吃的鸡胸肉的热量比较低。所以大家可以选择鸡胸肉来和燕麦一起煮粥。首先把鸡胸肉切丁,然后用热水把鸡肉烫过一遍,这样可以去除腥味,随后就可以把燕麦片和鸡胸肉放一起熬煮了,待其熟了之后方可食用。当然,如果你觉得单调,可以加入一些低热量的食材,比如蔬菜,亦或是水果。

来源:图虫作者:263087105101791302

⒊燕麦酸奶

酸奶是大家日常的营养饮品,它不像碳酸饮料那样高热量,反而有些减肥的作用,同时也适合便秘人士吃。有些人说酸奶喝多了会胖,这是因为大家选择的酸奶高脂肪高糖,因此在我们买酸奶的时候,要看清楚它的组成含量,而低脂低糖的酸奶才适合在减肥期间吃。

燕麦酸奶一般都需要把燕麦煮熟,滤掉水分,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酸奶,如果你想增加口味,也可以加入一些水果,比如草莓、猕猴桃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930305901406

单纯通过饮食减肥实属不易,而且这也是需要不少减肥知识的,有一点需要我们重视,如果你喜欢食物搭配,那么必须要懂得食物相克的知识,否则容易出大事。

虽然饮食在减肥上占很大的比例,但是大家还是需要加上一定的运动,运动能帮助你更快的甩掉脂肪。但有一些人说了,每天都在做运动,但没有一点效果。这是你就需要注意到,你运动的时间是否达标,一般不到半小时的运动是没有多少减脂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