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水果蔬菜沙拉   给你不一样的减肥效果

2019/2/13 15:39: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人对水果蔬菜沙拉的印象都是它有瘦身作用。但其实它还是一道养生的佳品。因此无论你想不想减肥,都可以食用蔬菜水果沙拉。那怎样做才能达到减肥又健康的目标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95396119386

很多减肥人士都懂得做水果蔬菜沙拉,因为这是一道瘦身通用的食物。但这也需要看你选择的材料,如果你选择了高热量高糖的食物,那么他就没有减肥作用了,甚至可以帮助你增胖。

这也是很多人觉得水果蔬菜沙拉减不了肥的原因,因为你选择的原材料本身就不适合在减肥期间吃。现在小编就带领大家去选择能减肥的蔬菜和水果,让大家在减肥期间更有减肥心得。

来源:图虫作者:258742299005288578

⒈番茄

其实番茄就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因为我们的圣女果俗称小番茄。番茄里面的营养已经得到认可了,主要是维生素的存在,而且番茄的热量也才每一百克三四十大卡。如果把番茄切片来做沙拉再适合不过了,当然,现在也越来越多人懂得用它来做蔬菜沙拉,既有营养又可以减肥,而且大家还可以把它做成番茄炒蛋,同样适合在减肥期间吃。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54437902228

⒉黄瓜

黄瓜和番茄一样,都是可以生吃的蔬菜。而黄瓜就更受欢迎一些,因为它清脆爽口,可以帮助我们解腻。想必大家也听过凉拌黄瓜,在夏天来一道这样的小菜,可以打开我们的胃口,也有助于减肥。因为黄瓜本身的热量就非常低,而如果再加上一些醋的调配,那减肥作用就加倍了。所以也有很多人喜欢用它来做沙拉,因为它足够清脆,同时也有瘦身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131523709797269698

⒊生菜

大家吃过的蔬菜种类不少,但也不是每一种都适合用来做蔬菜水果沙拉。而如果你不想麻烦,生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不用煮熟,直接开吃即可,同时含有的纤维素也不少。

这也是它常被用来做蔬菜沙拉的原因。但有一些蔬菜是要稍微煮熟的,否则它难以入口。比如芹菜、包菜、白菜等等,这些食物都具有减肥的作用,但是它们如果生吃的话,对身体既不健康,味道又不足够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5970592703425

⒋猕猴桃

以上三种都是比较常用的蔬菜,下面来介绍一些水果。蔬菜和水果一起搭配做出来的沙拉,口感更丰富。其实有很多种水果都不是用来做沙拉,因为它们的糖分非常的高。

但是有一些它的糖分和热量都非常低,单吃都可以减肥。猕猴桃就是其中一种,因为猕猴桃含有个维生素,在水果当中是排的上名的。而且还有不少纤维素,它的存在就增加了减肥的作用,它可以带动脂肪的排出。

来源:图虫作者:216209160563589126

⒌草莓

大家可能会发现,吃草莓的人大多数女性。这可能也跟它的口感有关系。其实草莓存在一定的草莓酸。所以大家在买草莓的时候,很多程度都难以买到甜的。但就是这个酸,它帮助了大家减肥。再者,其含有的维生素也不低,营养充分又瘦身。

以上这几种水果蔬菜,是大家常用来做水果蔬菜沙拉的材料。它们都有一个特点,热量非常低,但维生素含量较高。而且它们搭配起来的味道也很不错。不常吃的人可以试试这样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