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肚子怎么减最有效 教你三个方法

2019/3/28 16:2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以为只有胖的人才会有小肚子,在我们身边有些看起来瘦的人,其实也有小肚子,想要消灭肚子上的赘肉,会有什么方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一种状态是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说的是不是你呢?大部分人减肥都是想瘦脸瘦腿瘦腰瘦肚子,那有什么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可以减小肚子呢?

一、少坐多动

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工作,工作时候坐着,下班后也坐着、躺着、趴着……,每天没有足够的运动量,小肚子也自然找上你了。

工作时候,可以做走走,不管是去喝水还是上厕所,总之不要一直坐着,下班后也一样,最好多走走动动。

二、水果蔬菜白开水

多吃水果蔬菜有助于肠胃蠕动,治疗便秘,毕竟便秘也是导致有小肚子的原因之一,每天吃水果蔬菜不仅对减小肚子有帮助,对身体其他部位的减肥也有一定帮助,但水果糖分较高,而且吃多了也有饱腹感,可以适当减少米饭的摄入。

早晨起来喝一杯白开水,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把一天的代谢物排出。每天多喝水能帮助身体补充水分,少喝各种饮料。

三、仰卧起坐

做仰卧起坐减小肚子也是个不错的方法,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给自己制定适合的仰卧起坐数量,次数再慢慢增加,这样能避免腰酸背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