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减手臂上的赘肉 送你三个简单方法

2019/3/28 17:3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想要减掉身体的每个部位的多余的肉肉并不简单,但也不难,今天来说说怎么减掉手臂上的赘肉,来看看吧。

两条美观的手臂总能对让人眼前一亮,但手臂上有赘肉的人并不在少数,想要瘦手臂,也是有方法的,下来说说其中三种。

俯卧撑

俯卧撑是很好锻炼手臂的方法,但也是会锻炼出肌肉的方法,所以,只想瘦手臂的话,可以不需要经常做俯卧撑。

举哑铃

选择合适的哑铃尤为重要,过重伤手臂,过轻没效果,如果没有哑铃的人,可以选择其他物品代替,闲暇时候举举哑铃,既可以放松身体,也对瘦手臂有帮助,何乐而不为。

手臂运动

不管是做瑜伽,还是伸展运动,亦或是摆臂,都能锻炼手臂,达到减手臂赘肉的效果,选择自己喜欢的手臂运动,让自己更有动力减掉手臂赘肉。

纤细的手臂让整个人看起来会显瘦,告别手臂赘肉,也让自己能在夏天穿上无袖的衣服,露出自己美观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