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经常捏小腿肌肉会瘦吗 想瘦小腿这样做

2019/4/17 16:0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觉得小腿很难瘦,也有很多人尝试着捏小腿肌肉来减肥,这样真的有效果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腿粗,穿什么都觉得没那么好看,那想要减小腿,该怎么做呢?捏小腿肌肉真的能减下小腿肉肉吗?要怎么做才能减小腿呢?

坚持捏小腿对瘦小腿是有用的,但需要掌握正确的捏小腿的方法,每晚对小腿进行揉捏按摩,可以有瘦腿效果。

1、拍打软化肌肉

松弛的肌肉会比紧绷的肌肉更容易减下去,每日可以坐下,抬高一条腿至直角,手掌按摩是分钟火拳头拍打小腿十分钟。

2、按压太溪穴

脚踝稍微上一点的位置,有个小凹槽,用食指拇指按压20次,对减轻浮肿问题也能有效果。

3、揉捏小腿肚

用双手掌心揉捏一到两分钟。

4、按压膝窝

按压膝窝20次,对腿部血液畅通有很好的作用,也能防止腿肚有多余的新陈代谢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