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五个方法轻松甩掉赘肉

2019/4/25 15:1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管不住嘴,迈不开腿,肚子上的赘肉自然就找上门了,想要轻松减掉肚子赘肉有什么简单的方法,来看看吧。

平坦的肚子是很多女生都想拥有的,为了减肚子赘肉,很多人都会尝试各种方法,但每一种方法都是需要坚持的,简单的减肚子赘肉的方法更容易坚持,来看看吧。

一、每天八杯水

便秘是造成肚子上有赘肉的原因之一,解决便秘问题对减掉肚子上赘肉有一定的帮助,喝水有助于肠胃蠕动,晨起喝一杯凉白开,可以帮助排便,减少便秘的问题发生。

二、按摩腹部

通过按摩腹部,可以加快肚子的脂肪分解,按摩不仅轻松简单,还不会让自己有过多的疲惫感,每天坚持按摩肚子,赘肉也就自然消失了。

三、晚餐时间

想要减掉肚子赘肉,晚餐要早吃,最好在晚上六点前吃晚餐,这样在睡前肠胃才能有充足的时间消化食物,睡觉时才不会堆积脂肪,肚子也就不会有赘肉了。

四、适量运动

无论想要减掉身上哪里的赘肉,都是需要进行运动的,想减掉肚子赘肉,可以通过简单的运动方式。

1、多走路

现在的人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久坐不动,这样会导致肠胃功能下降,进而引起胀气、便秘,最后自然就有了小肚子有了赘肉。对上班一族来说,上下班多走路,上班时多走动走动,可以活动筋骨,也可以消耗掉肚子上的脂肪。

2、多爬楼梯

爬楼梯用的是大腿的前侧肌群,上半身打直,下半身运动的力量就会传到腹部,进而对腰部有锻炼效果,也能很好地减掉肚子赘肉。

3、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瘦肚子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方法,每天至少坚持做20分钟,这样可以有效锻炼到腹部和腰部,有效地减掉肚子赘肉。

4、饭后散步

散步有助于食物消化,吃完饭可以出去散散步,这样不仅能帮助肠胃消化,也能帮助缓解精神压力,还能轻松简单减肚子赘肉。

五、控制饮食

控制饮食是最好的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那该怎么控制饮食,什么该吃,什么要少吃,你都知道吗?

1、三餐按时吃

一日三餐都是很重要的,不要为了减肥就不吃早餐或者午餐,这样只会导致晚餐吃得更多,也就更加容易发胖了。

2、少吃甜食

过度摄入糖分,肚子就会很容易长赘肉,想要减掉肚子赘肉,就得少吃或者不吃甜食。

3、多吃低脂肪食物

比如水果、蔬菜、燕麦等等食物,不仅可以有饱腹感,还能加速身体新陈代谢,有效帮助身体消除热量,达到减掉肚子赘肉的效果。

4、少喝酒

喜欢喝酒的人肚子一般都会有赘肉,酒精不仅醉人,也会阻止身体脂肪的消耗,脂肪也就囤积在肚子上,赘肉也就减不掉了,想要减掉肚子赘肉,少喝酒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