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需要记住这三点

2019/4/25 16:4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减肥方法,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跑步减肥,那你知道怎么样跑步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吗?

不管因为生活还是工作的压力,还是受到环境的限制,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跑步减肥,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通过跑步成功减肥的,想要跑步减肥也是需要有正确的方法,来了解一下吧。

一、跑步时间

每天坚持跑步至少30分钟,一开始做不到跑步30分钟的可以循序渐进,先从短时间跑步开始,一天天慢慢增加跑步时间。跑步前要注意做好热身运动,防止在跑步时拉伤肌肉。

二、跑步方式

1、慢跑

快速跑步有可能会导致小腿变粗、肌肉增长的问题,所以为了减肥跑步可以选择慢跑。

2、呼吸

跑步时要注意呼吸均匀,控制好呼吸节奏

3、脚掌落地、脚步轻

跑步脚步轻可以让跑步步伐变短,脚掌先落地,会让跑步更加轻松。

三、跑步结束

跑步结束后,切忌胡吃海吃,跑步后消耗大量热量,也会引起饥饿感,切忌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跑步后不需要着急停下,可以做一些俯卧撑或者平板支撑,这样更加能帮助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