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正在经历阿花花酱的同款困扰吗?爱出汗的你必须拒绝尴尬!

2019/5/14 15:20:3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知不觉,春天就要到了,爱出汗的妹子们又到了一年中最尴尬的季节了。天气虽说已经回暖,却还没有到穿短袖的季节,自己本身爱出汗,汗水还闷在衣服里,生活中的尴尬瞬间就一一浮现了……

生活小事 频频尴尬 公共场合无人敢靠近?

图片1.png 

图片来源:网络

上班途中,公交地铁上虽说已经不再开暖风,可是拥挤不堪的闷热车厢中穿着外套和长袖内搭,总还是会有出汗的困扰。尤其是早高峰的车厢,与路人贴得很近,这时异味就成为最尴尬的存在……

朋友聚会总受人白眼?

图片2.png 

图片来源:网络

朋友们聚会却偏偏挑中一家空调不太给力的店?爱出汗的自己完全不再是朋友眼中的“小淑女”。朋友们越聊越开心,只有你满脸尴尬,从坐下一直到饭局结束,饭也没吃好,心里也害怕朋友嫌弃。

浪漫约会却尴尬收场?

 图片3.png 

图片来源:网络

好不容易和男友有了一次亲密的约会,当你认认真真自拍,想要留下两个人浪漫回忆,突然男友眉头一皱?不好!商场里的暖风再次催出了易出汗女孩的尴尬!

当然,爱出汗的女孩不止你一个人!快来看看她们的解决方案吧!

出汗季清爽秘籍 疏而不堵

图片4.png 

图片来源:网络

夏天动作稍微大一点就会出一身的汗。日本女生会选择的就是花王碧柔z的散汗爽身净味剂滚珠款!

图片5.png 

图片来源:网络

花王biore Z 碧柔散汗爽身净味剂新采用不含铝盐的新技术,让身体分泌的汗液可以快速蒸发,毛孔更不易阻塞,腋下自由呼吸,感受自在呼吸~

图片6.png 

花王biore Z 碧柔散汗爽身净味剂利用持续型速干网技术,帮我们瞬间排干汗液,保持肌肤清爽。

图片7.png 

图片来源:花王官网

花王biore Z 碧柔散汗爽身净味剂还获得过2017年& 2018年@cosme最佳除臭剂大奖!实力也不容置喙!其实国内也早已有博主试用过,阿花花酱也推荐过呢。

图片8.png 

阿花花酱推荐的正是花王biore Z 碧柔散汗爽身净味剂的滚珠款哦。可以同时做到爽身又净味,这是一种什么样神仙的存在?看来这买买买需要快快安排上了!

图片9.png 

花王biore Z 碧柔散汗爽身净味剂不只有滚珠款哦,趁着天气还没彻底热起来,替你们试用起来!喷雾款与滚珠款到底哪个更合适呢?

测评对比 健康出汗

图片10.png 

花王biore Z 碧柔散汗爽身净味剂有喷雾型和滚珠型,哪款更适合你呢?

图片11.png 

花王biore Z 碧柔散汗爽身净味剂利用耐汗持久杀菌技术,即使你一天都在大量出汗,它也可以保证你一整天无异味!喷雾型的瓶身很轻便,非常易于携带,哪怕是出门住酒店也可以轻松携带,逛街购物放在包包里也绝对没问题。而且喷雾细腻,喷出的味道清新怡人哦。

图片12.png 

滚珠型就更为小巧啦,滚轮非常圆润,不会有划伤肌肤的困扰。涂抹完之后的肌肤瞬间干燥,可马上穿上衣服出门呢。夏季脱毛会比较频繁,脱毛后的肌肤也可以用,绝对不会让肌肤有任何刺痛感。滚珠型中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紧绷感是绝对不存在的,肌肤细腻又嫩滑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