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香蕉减肥法 吃香蕉怎么减肥

2019/5/14 16:2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大家都知道香蕉有通肠道的作用,对减肥也有帮助,那我们可以怎么吃香蕉达到减肥的效果呢?来了解一下吧。

香蕉很多人都喜欢吃,其营养物质丰富,但在水果中,香蕉的热量比较高,而减肥的人应该吃低热量的水果,那为什么会有香蕉减肥这种说法呢?香蕉减肥法到底是什么样的方法呢?真的能减肥吗?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一、香蕉的减肥功效

香蕉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能清除体内肠道垃圾,减少便秘问题和减少体内脂肪堆积,香蕉也可以让人有饱腹感,可以让人减少进食,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香蕉中含有的钙和锌对加速体内脂肪燃烧有帮助,还能帮助人体排除多余水分,加快人体新陈代谢。

二、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说的是早餐只吃香蕉的减肥方法。香蕉有饱腹感,含有热量在水果中偏高,可以长时间给人体提供能量,也容易消化吸收。

1、只吃香蕉。早上吃香蕉要细嚼慢咽,早上不宜吃冰凉食物,所以香蕉最好不要放在冰箱中冷冻,早上吃香蕉也需要多喝水。

2、香蕉蘸蜂蜜。上只吃香蕉蘸蜂蜜还感到饥饿的话,可以再喝蜂蜜水,这样可以有饱腹感,也能给人体提高能量,同时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3、香蕉配牛奶。晨起先喝一杯温水,有助于清理肠道,然后吃香蕉,喝一杯牛奶,这样也能让一个早上有饱腹感,也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三、吃香蕉注意事项

1、一天吃香蕉不宜过多。每天吃香蕉最好不超过3个,少吃对减肥和改善便秘情况有帮助,但多吃的话,会容易引起腹泻症状。

2、胃不好少吃。香蕉属于寒凉食物,也含有丰富的钠元素,胃不好的人不宜多吃,多吃会对胃功能造成伤害,也会容易引起水肿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