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放肆尽享美食,贪吃救星好哩!麸皮饮来了

2019/6/3 15:37:5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了,爱美的小姐姐们新一轮皮肤控油大战又开始了。除了被各大平台种草各种控油化妆品外,也出现了新声音“肠道去油腻”。以前我们更注重脸部、头皮去油控油,然而火锅、烧烤、小龙虾等各种油腻美食也会给我们的肠道带来负担,不仅容易堆积脂肪、影响健康,还会引发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不可小觑。

很多人选择“饭后茶”来清肠胃、解油腻,然而这是一个认知误区。茶叶中含有鞣酸和茶碱,这两种物质都会影响我们对食物的消化。鞣酸进入胃肠道后,会抑制胃液和肠液的分泌,因此饭后立即喝茶反而会导致消化不良。美食当前岂能不吃,但究竟怎样才能赶走吃进肠道的油腻呢?健康轻谷物品牌好哩!™推出了一款去油腻神器——好哩!™燕麦麸皮即冲饮。

2018年好哩!™曾凭借燕麦麸皮拿下小红书年度美食大赏TOP榜Top1,掀起了燕麦麸皮泡水的健康风潮。近期的这款新品——好哩!™麸皮饮,是一款能力与颜值并存的天然谷物功能饮,专门为你去除肠道油腻。餐前喝一杯麸皮饮,就能发挥它“成膜-裹油-排油”三步去油大法:进入肠道形成鱼胶冻状保护膜,阻挡油腻吸收;包裹肠道里的油脂垃圾;促进肠胃蠕动,轻松排出油腻。贪吃不怕油的救星就是它了!

好哩!™麸皮饮不添加任何糖、香精色素或防腐剂,其原料来自北美N41°燕麦黄金产区,每100g燕麦只能产出一小袋麸皮饮,可以说是凝聚了燕麦的营养精华。好哩!™还利用高科技小分子降解技术,将燕麦麸皮秒速降解成无比细腻的麸皮小分子,让其中的贵族膳食纤维β葡聚糖、多种B族维生素和紧肤蛋白等营养素,更容易被吸收。

当我们面对重口味油腻美食的诱惑时,好哩!™麸皮饮是餐前打底、餐后补救的绝佳选择。一杯麸皮饮的热量只有20大卡,相当于2颗杏仁,非常适合减脂瘦身、控制饮食的人群。无论是和朋友聚餐、在公司点外卖、还是仅仅想吃各种美食解馋的时候,只管放肆尽兴,有麸皮饮为我们解决油腻。贴心的好哩!™团队还为燕麦麸皮即冲饮专门定制了一个迷你摇摇杯,带来更好的产品冲泡体验,还方便随身携带。餐前餐后摇一杯,肠道减负放晴,小麸皮去大油腻。

当代的精致女孩都是内外兼修,选择健康的饮食方式,才是保持年轻美丽的重要秘诀。作为中国轻谷物市场的先锋品牌好哩!™,前不久荣获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风向标——2019 SIAL China 中食展创新食品奖。好哩!™坚持“吃谷物,要吃皮”的理念,联合全球食品科技研发资源,以国人精细饮食下所缺失的麸皮营养为核心,研发满足中国新生代饮食需求的好产品,帮助年轻一代实现由内而外的健康自然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