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瘦腿,这样瘦腿又快又有效

2019/6/10 15:4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了,看到很多人开始露出纤细的美腿了,再看看自己的“大象腿”,都没有穿短裤的勇气了,想要瘦腿怎么办呢?来了解一下吧。

闷热的夏天,大家也开始穿得清凉了,但是对有一双“大象腿”的女生来说,基本上不会选择穿短裤和短裙,谁不想有一双纤细的美腿呢?想要瘦腿真的那么难吗?来看看瘦腿的有效又简单的方法吧。总有适合你的瘦腿方法。

一、空中脚踏车

空中脚踏车相信大部分女生都知道,也尝试过,但是为什么有些女生尝试后也没有效果呢?很重要一点就是没有坚持。

做空中脚踏车并不需要特定找个地方做,直接躺在床上就可以做空中脚踏车,双手放在后脑勺部位,双腿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幅度可以大一点,这样可以促进脚部血液循环,起到瘦腿的效果。但是最重要的是坚持,没有一个瘦腿方法是一天两天可以做到的,都是需要长期坚持的。

二、90°倒立腿部

我们在睡前躺在床上除了可以做空中脚踏车的动作,还可以做90°倒立腿部的动作,也有瘦腿的效果。

躺在床上,双腿抬高与上半生呈90°,也可以把腿靠在墙上,每天坚持15分钟。

三、爬楼梯

爬楼梯是很简单的瘦腿方法,但也是很累的方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坚持下去的,我们在爬楼梯的时候要前脚掌着地,后半脚掌悬空,把力量集中到腿部,这样可以锻炼到小腿,消耗腿部脂肪,每天坚持爬楼梯一小时,这样可以有很好的瘦腿效果,爬楼梯后可以对我们的腿部进行按摩,这样有助于腿部防松。

四、按摩双腿

按摩也是一个简单有效的瘦腿方法,在按摩的时候可以涂抹精油,这样对消除双腿堆积的毒素有帮助,也可以有效排除双腿多余的积水,通过按摩双腿的学位可以加快腿部的血液驯养,促进新陈代谢,这样可以有效消除腿部浮肿的问题,达到瘦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