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9个办公室瘦身小技巧,教你上班也能轻松瘦

2019/7/24 11:2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办公室也能减肥,你相信吗?来看看办公室瘦身的方法吧,别再说上班没时间运动减肥了。

上班久坐,加上缺乏运动,很容易让人发胖,我们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办公室度过,那有没有适合上班族减肥的方法呢?来看看在办公室瘦身的方法吧。

1、爬楼梯 

一般来说办公区都是在高楼大厦当中,因此想要上下的话很多人都会依赖于坐电梯,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中午吃完饭以后,可以适当爬几层楼梯,只要长期坚持的话减肥的效果一定是非常显著的。

2、减肥操 

下午小憩以后,我们可以在办公室之外,找到一个空闲的区域做几个节拍运动,一方面可以赶走下午的困意,另外一方面适当的活动还可以帮助消耗热量,对减肥自然也是有帮助的。

3、举哑铃 

白领一族可以在办公室内准备个小哑铃,当空闲时又或者在“头脑风暴”的过程中,拿出来举举练练,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坚持举哑铃,不仅可以锻炼手臂的肌肉,同时也可以帮助燃烧身体内多余的热量,减肥效果也是不容小觑的。

4、多走动 

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不要总是坐在办公桌前面,可以去找一些其他的事情坐坐,多走动去帮助一下别人,平时从这个办公区走到另外一个办公区,经常走动的话也是可以预防发胖的。

5、坐着抬腿

首先坐在你的椅子上,抬起一条腿并伸直,脚尖立起来且膝盖用力,保持到你的忍耐度范围。然后再换到另一条腿,还是这样做。或者可以双腿一起做,伸直双腿,慢慢放到地面上,然后用力拉脚尖。

6、脚尖上下活动

你在复印东西或站着工作时,可以单脚站立,然后另外一只脚的脚尖上下活动,需要保持25秒钟或以上。再换另一只脚做同样的动作,这个动作能够锻炼小腿肌肉群。

7、扭腰

每天坐办公室的人,面对电脑的时间久,长期保持这样的姿势,腰部容易出现问题,且容易出现脂肪堆积,但是你把你的腰扭动起来,就完全避免了这些问题的发生。

8、多喝水

喝水就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在生活中多喝水也会有助于排毒。缺水容易混淆饥饿和干渴感。而多喝水有助于抑制你的食欲,而且,充足的水分是保持体内肝功能正常的关键。肝脏是把体内脂肪转化为能量的重要器官。所以,补充足够的水分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

9、多吃“燃脂”食物

饮食也是进行减肥很重要的一项,在生活中就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饮食措施。多吃一些有助燃脂的食物,这样能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轻松瘦身。常见的有助燃脂的减肥食品包括辣椒、绿茶、柑橘、苹果、柠檬等等。把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减肥食谱中,瘦身的效果会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