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杨紫减肥方法,易胖体质变瘦原来如此简单

2019/7/26 11: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杨紫从“易胖体质”到现在苗条的身材,这是怎么做到的,来看看她的减肥方法吧。

熟悉杨紫的粉丝们都知道,虽然平时的她很喜欢吃,经常会被拍到变胖了,但杨紫有自己的减肥方法,近些年,杨紫每次出现,身材都好到没有朋友,从“易胖体质”到现在苗条的身材,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杨紫减肥方法1.jpeg

1、多睡觉

杨紫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提到过说,自己妈妈教过自己一个简单的瘦身方法,就是“困了饿了累了的时候就睡觉”,这样睡着了就感觉不到饿了!事实上,睡觉绝对是减肥的利器,睡眠不足,人就更容易吃高热量的食物;睡眠不足,新陈代谢会降低;睡眠不足,人就没有精神去运动!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绝对是最简单,最懒人的瘦身方式。

杨紫减肥方法2.png

2、多喝水

减肥那么多年的杨紫,自然很清楚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是最有效的,所以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自己的水杯!水喝多了,能增加饱腹感,降低正餐的饮食量;水喝多了,能够避免因为口渴而引起的“假饥饿”;还能增加新陈代谢速度,燃烧更多的脂肪,也是最懒人的瘦身方法。

杨紫减肥方法6.jpeg

3、喝黑咖啡。之前杨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公布自己喝黑咖啡减肥的方法。黑咖啡的热量极低,喝黑咖啡也等于是喝水,但是黑咖啡又有提神醒脑、提高运动效果、加速燃烧脂肪、避免水肿的效果,尤其是在运动前喝上一杯黑咖啡,燃脂效果直接加倍!

4、吃魔芋。在之前毛不易参加的那期《拜托了冰箱》中,杨紫向大家展示毛不易冰箱中的食材,其中看到魔芋的时候,说自己也在吃,用这个方法瘦了20斤。魔芋的热量极低,膳食纤维非常丰富,是最靠谱的减肥食材之一,减肥中吃多了也不怕,还能避免饥饿!

杨紫减肥方法3.jpeg

5、每天立下目标

杨紫可以说是天天都在立新的目标中度过的,以前的她,每过几天就会立下新的减肥誓言,以此来鼓励自己减肥!把手机屏保也换成了励志减肥图。

立目标对于有些人还是有用的,它可以督促你减肥,只不过效果因人而异,自制力好的人,不立目标也可以减肥成功。

杨紫减肥方法5.png

6、控制饮食

杨紫的减脂餐几乎是水煮食物,用最简单的烹饪方法,完全不给食物添加任何多余热量。这种饮食方法对于不会烹饪的小白来说还挺适用的,但是不适合长期食用哦,免得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