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现减肥,曾40天就减掉了20斤肉,他是这样做到的

2019/7/30 13:5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李现有一段小胖子经历,他之所以减肥,是因为常常因肥胖被人取笑,他还有一个外号叫“荆州小胖”,160斤的李现跟现在的李现,也是靠减肥改变了人生啊。

在没进入娱乐圈之前,李现有一段小胖子经历,他之所以减肥,是因为常常因肥胖被人取笑,他还有一个外号叫“荆州小胖”。初中时,李现开始健身,40天就减掉了20斤肉。160斤的李现跟现在的李现,也是靠减肥改变了人生啊。

李现减肥.jpeg

1、做家务,好暖男的技能

刚才说到,李现其实是一个“宅男”,自己宅在家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居然是“做家务”。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过:我看到家里,这个地方比较乱,就收拾收拾;这个地方衣服没洗,就洗一洗;地好像脏了,拖一拖,每天就干这些!

很多时候,大家都忘记了,做家务其实也能够帮助维持身材啊!有数据显示说,一天做家务2个小时,能消耗大概400千卡的热量。

2、健身运动跑步、游泳

李现在采访的时候也说过,当时减肥的动力是自己既喜欢足球,又喜欢篮球,每天4-5个小时的运动,然后就慢慢的瘦了!

事实上,李现早已经把运动的当做了一种习惯,每天都会跑五公里,有时候在剧组比较忙,也会抽出来半个小时跑步,每天收工还会去健身,做有氧和无氧。

李现减肥2.png

3、减肥期间杜绝甜食

李现从小就喜欢吃甜食,尤其是可乐和蛋糕,但是需要增肌和减肥的时候,李现从来都不吃的,曾经的记录是45天不喝可乐,不吃含糖的食物。

不吃甜食这是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的减肥方法,但是真正能做到的真的不多,尤其是女生,天生就喜欢吃甜食,不吃甜食真的好痛苦啊!

4、平时饮食清淡,吃蔬菜沙拉

减肥期间的除了忌嘴和运动等,李现也会吃一段时间的减脂餐,自己就说,减肥期间含油的东西都不吃,每天就是吃沙拉,鸡蛋和鸡胸肉,也会吃一些海鲜。

如果是拍戏的时候,因为剧组的饮食会比较油,李现还会点一些轻食的外卖,比如沙拉等食物。自己在家宅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叫沙拉吃,来补充身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