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瘦脸最有效,自然瘦脸小技巧,让你轻松快速瘦脸

2019/7/31 10:4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即使身材并不胖,脸上只有肉多,总会给人一个胖胖的感觉,想要瘦脸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瘦脸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瘦脸,对于骨骼本来不大只是脸上肉比较多的人来说,想要瘦脸也不是没有办法,来了解一下吧。

嚼口香糖

口香糖不仅可以清新口气,而且还可以瘦脸。不断反复的咀嚼动作还可以强化下巴。而且最好的一面是,你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运动。

张开下巴练习

圆圆地大大地张开嘴巴,保持几秒钟。然后,放松你的下巴,重复此动作。每一次练习可以反复张开10次,每天练习三个系列够了。

“鱼嘴”训练

将上下唇缩拢并向外撅起,这样脸蛋会向内收。保持这个脸型,并尝试微笑。保持笑容10秒钟。然后放松,再反复做10次。

微笑

微笑可以锻炼脸部肌肉,有助于瘦脸。你可以下意思地做微笑的表情,每一个笑脸保持住10秒钟,然后反复做这个动作10次。而且平时也要注意多微笑。微笑会带动人的积极情绪。

饮食

饮食一定要健康,均衡的摄取营养,在饮食、按摩、运动等方法下,脸部脂肪燃烧的会更快,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瘦脸的食物,比如紫菜、菠菜等等。

脸部按摩

用两只手的大拇指把颧骨脂肪往上、往内顶,一次维持数秒,反复几次。这样你虽然会感觉到一些疼痛,但是也正是证明了这是开始瘦脸的前兆哦,所以无须担心,每天洗完脸后就坚持这个按摩法,很有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