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好的瘦小腿方法,让你轻松减掉肌肉腿

2019/8/1 14: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人都在追求美,美好的身材,会让人更有自信,让自己瘦下来,活出更美的自己,今天来看看如何瘦小腿吧。

拥有一双美腿有众多爱美女性的追求,不少人都有小腿粗的烦恼,脂肪腿可以通过运动消耗脂肪,但肌肉腿要怎样瘦下来呢?看看如何瘦小腿吧。

低强度有氧

主要以慢速跑、快走、游泳等的中低强度有氧运动(30分钟以上)为主,这类运动能较少刺激到小腿肌肉,而且对脂肪腿的作用较明显,减少脂肪后,小腿的围度会缩小。另外,选择跑步的小伙伴,速度可以慢一点,这样能够考验肌肉耐力,将肌肉纤维变长,有利于形成好看的小腿肌肉。

小腿拉伸

由于我们平时站和走等低强度的运动较多,所以腓肠肌发育更好。不跑步、不做剧烈爆发力运动,所以比目鱼肌较弱。因此,导致小腿看起来上面粗,下面短。

瘦小腿.jpg

如果你要通过拉伸促使肌肉增长,来实现瘦小腿的目的,一定要注意,尽量针对比目鱼肌进行拉伸。也就是在相对屈膝的情况下,以拉伸比目鱼肌为主。屈膝可以很好地拉伸比目鱼肌,直腿拉伸主要拉伸腓肠肌,对瘦小腿的意义并不大。

瘦小腿1.jpg

以上为正确的拉伸瘦小腿方法。

在拉伸过程中,你应该感到被拉开的是小腿下方和深层的肌群,而不是小腿肚子。这样,你改变了小腿肌肉的配比和形态,就能比较好地避免小腿变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