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半身肥胖怎么减肥,这样做让你狂瘦上半身

2019/8/5 14: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胳膊腿细肚子大,但是腰腹浑圆,就像苹果一样,这就是上半身胖的人的特征,上半身胖的人想要减肥其实比较简单,来看看方法吧。

上半身胖下半身瘦,一般会归到苹果型身材里面,苹果型身材想要减肥来看看这几条吧。

做全身性的有氧

如果本身体能比较差的话,建议先从快走、慢跑开始,做到运动中喘息声增加,微微出汗的标准就好。

后期体能提高后,可以考虑跑步、骑自行车、水中跑步、游泳、健美操等,这个时候强度可以稍稍加大,达到运动中呼吸急促但不会憋气,明显出汗,需要间歇补水的程度就好。

不要执着于腹肌训练

在体脂偏高的情况下,就不要执着于腹肌训练了。如果是个撸铁党的话,做大重量的复合动作,比如深蹲、卧推、硬拉会更适合你。

如果真的很想要腹肌马甲线,脂肪含量降下来后,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腹部的运动来召唤马甲线,比如说反向卷腹,摸膝卷腹等等。

饮食

1、要控制食物摄入总量,但不要吃太少。米饭面条馒头等等主食都可以吃,同时建议用部分粗粮代替细粮,细粮和粗粮的比例可以控制在6:4。

2、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肉是可以吃的,尽量选择瘦肉就好。如果不吃肉的话,要多吃鸡蛋、奶制品和豆制品。